竞技风暴
汉军教练组否认回购缪佳传闻 新赛季锋线仍倚仗洋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到了转会的季节,可以说是谣言满天飞。11月8日上午,当武汉队球员上网浏览新闻时,发现了球队准备买回前武汉队球员目前效力八一南昌队缪佳的消息,这也成了当天上午宿舍里的热门话题。不过教练组告诉记者,可能性几乎没有。

  实际上,对于主教练裴恩才来说,他对缪佳几乎没甚么印象。“这个队员我只是听过,没有什么了解。”2004年,当裴恩才来到武汉时,缪佳已经挂牌,所以并没有在他手上
效力。

  缪佳曾随湖北青年队

留学
罗马
尼亚,和目前队中的吴鹏、胡卓伟是队友。这位以速度见长的球员刚出道时被誉为是近几年以来最好的一名前锋,甚至超过了王小诗。但心理素质不佳的他没有表现出应有的实力,尽管受到当时的主教练刘五一的重用,但始终无法找到感觉,最终转会到 八一南昌。

  目前,

武汉队的确很需要好的前锋。赛季最后几场,裴恩才无奈之下让已经改打后卫的王小诗再次出现在锋线上,而现有的国内前锋只有谭斯、徐擎两名小将,这两人都还不能承担主力的重担。“我们现在的确锋线上没有什么可以用的人,但我们在这个位置上主要是靠外援,内援基本上不考虑。”一位教练组成员告诉记者。因为目前国内本就没有好的前锋,而且武汉队向来在这个位置上没有引进内援的惯例。

  记者联系上缪佳时,他对这一说法也是一头雾水。“我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到目前为止,没有人跟我联系。”他告诉记者。实际上,缪佳本赛季在八一南昌过得并不如意,由于进球太少,他一度受到球迷的质疑,主力位置也受到动摇。

  而此后闹出的“中指事件”更是让他坐到了替补席上,在这种表现下,汉军不可能去完成一笔这样的交易。杨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