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失利给队员打击不小 王永珀崔鹏疲惫向鲁能请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3:40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1∶2不敌约旦队,中国国青队的使命暂告一段落。随国青队出征亚青赛的两位鲁能小将崔鹏和王永珀也将随队踏上返程。昨天上午,他们两人相继给俱乐部打来电话,主动申请休假,看来,此次异国兵败给他们带来的是身心的双重打击。

  缺兵少将的泰山队忙于备战足协杯,虽然全队上下不改足协杯决赛必胜的信念,但人员缺少的现实问题却令他们无计可施。现在,如果国青队的两员小将能够提前回归,肯定
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队内的紧张气氛。正在主帅图巴惦记众多国脚的时候,俱乐部领导昨天上午接到了崔鹏和王永珀的电话。两人在通话时表达了一个共同的心愿:“能不能让我们先歇两天啊,这段时间实在太累了。”据他们讲,国青队比赛告一段落后,他们尚未接到“到广州与国奥队会师”的通知,因此两人才决定向俱乐部请求休假。

  由于现在正是男足国字号走背字的时候,新帅杜伊科维奇执教的国奥队又备受关注,因此

鲁能方面决定先听取国青和国奥方面教练组的意见,如果他们许可,俱乐部自然乐意给两名小将放假。“他俩一个队长,一个踢主力,疲惫是肯定的,出于对他们的保护,也得让他们先休息一下。”不过,他们也再次表达了请足协和国字号多体谅一下俱乐部的心愿。

  “南勇书记跟我们说各线国脚16日就能归队了,可

足协杯18日就打,这个做法让我们很被动。”鲁能俱乐部有关负责人的态度与实德方面不谋而合,昨天林乐丰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这场比赛本来会非常精彩,但现在大家准备得都不充分,精彩程度肯定会打折扣;另外,我们现在连训练的阵容都凑不齐全,接下来不排除我们向国家队要求提前放人的可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