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不拒绝与辽足共用主场 内部人士称具有可操作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2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辽足俱乐部和沈阳金德俱乐部公用一个五里河体育场到底有没有可操作性?7日金德俱乐部内部人士披露,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曾经与他们初步进行了接触,下一步将进行双方俱乐部高层的对话。

  也是在年底,2005年,辽足俱乐部曾经与金德俱乐部上演过一次合并的闹剧,最后因为双方提出的条件都无法让对方接手而不欢而散。这次闹剧从上演的结束,始终充斥着各
种笑话,以至于流传开来让人啼笑皆非。在2006年双方的交手过程当中,两俱乐部较劲的势头已经非常明显,不过辽宁队在这一年已经落在了下风,先是足协杯被金德队淘汰,随后在德比战两回合比赛当中被金德击败,辽足似乎已经不再是沈阳金德队的威胁了。

  就在前不久,

辽足俱乐部主动与金德俱乐部进行了联络,希望能够在2007年的前半个赛季与沈阳金德俱乐部公用五里河体育场。彻底回归辽宁之后的辽足俱乐部得到了辽宁省政府的大力协助,在公关方面明显比张曙光时代的辽足有了力度。在这个时候,没有人会故意刁难辽足。金德俱乐部与五里河体育场签署的排他性合同也即将到期,但辽足能否回归五里河体育场,也还将取决于金德俱乐部的态度。

  五里河体育场将在2008年后拆除,沈阳市政府为迎接2008年奥运会足球分赛场而修建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目前已经初具规模,五里河体育场的各项设施已经没有继续投资的价值,庞大的维护费用也成为体育场的巨大负担。五里河体育场似乎就要退出历史舞台了,可是这里的绝对黄金的位置使其具有最强的市场

竞争力。一旦辽足俱乐部和沈阳金德俱乐部能够共同开发球市,对两家俱乐部来说无疑都是好事。

  金德俱乐部一位内部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现在就等俱乐部高层的意见,如果在双方接触之后谈得顺利,两家俱乐部公用主场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辽足迟早要回到沈阳,双方的合作如果能够搞起来,对双方都有好处,因此,辽足在五里河体育场与金德共同使用一个主场是有可操作性的。

  辽足俱乐部方面对与金德俱乐部公用主场一事并没有明确表态,总经理程鹏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现在还没有与金德俱乐部高层正式谈判。目前已经确定的是,辽足俱乐部已经与铁西区体育场签署了合作合同,如果对方建设工作一切顺利,最快可以在6月份进驻。如果不顺利就要进一步推迟。程鹏辉强调,对于五里河的问题,还需要多方面的沟通。(张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