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坛大腕纷纷办婚礼:吕刚逼婚大羽 于涛医院渡蜜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7:14 申江服务导报

  “结婚”,注定要成为2006的年度关键词。体育圈子也不例外,特别是金秋10月,趁着联赛刚刚结束,结婚之潮此起彼伏。甚至连国足主教练朱广沪都“大吐苦水”,“这么多婚礼赶场可把我忙坏了,兜里的钱也不够给红包了。”

  球员和普通人相比属于高收入一族,所以,腰包大出血无法避免。一般来说,球员给队友的礼金在2000元左右,收入不高的小队员在500元或者1000元。在这个基础上,再根据
各自关系的铁杆程度递增。和队员相比,有的教练和俱乐部领导给出的礼金多到上万元。

  10月26日

  吕钢:婚完逼婚李金羽

  “班古拉左眼球之凶手”,这位原辽宁足球队球员,现效力青岛中能队的前国脚吕刚,与重庆女孩王倩在沈阳举行了结婚庆典。好友肇俊哲、李金羽等悉数到场,让隆重的婚礼现场更像是提前到来的中超颁奖典礼。如此,昔日“辽小虎”只剩下李金羽未婚,众队友纷纷要求李金羽考虑终身大事。

  10月24日

  婚后于涛:蜜月先在医院过

  

申花主力球员于涛在华亭宾馆大摆40桌宴席,邀请众多亲朋好友和媒体记者共聚一堂,见证他和妻子任讷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任讷比于涛大两岁,却是“财”女一名,从西安交大毕业不过几年,已是恒生银行某支行的副行长。于涛在婚礼之后还没来得及度蜜月,便在上周一先去医院进行了左脚脚踝的关节镜手术。

  10月10日

  婚后张玉宁:速返澳超放异彩

  澳洲踢球的张玉宁利用联赛间歇期赶回上海,与女友在锦江饭店办婚礼,

新娘孙佳怡是虹桥机场的地勤。婚后张玉宁立即回到澳超,在第四轮首次亮相,张玉宁表现得十分出色,替补上场后不久,两度助攻队友得分,让主帅布雷博格和怒吼队球迷们都感到了意外的欣喜。

  10月23日

  王栋:蝴蝶婚礼够别致

  中超又一位悍将同样完成了自己的婚礼,那就是长春

亚泰的中场大将王栋,新娘是一位朝鲜族空姐。王栋人缘颇佳,不光许多长春亚泰队友前来祝福,就连辽宁、沈阳队中的许多球员也纷纷前来,甚至国家队的主教练朱广沪都特意来做证婚人。

  10月29日

  忻峰婚后:继续赶婚礼场子

  忻峰的太太是名服装设计师,自己开家时装小店。婚后的忻峰忙着赶队友兼好兄弟杨晨的婚礼,11号还要赴京城,参加另外一个队友薛申的婚礼,之后,忻峰将同太太赶赴马拉西亚度蜜月。

  范云:结婚后继续漂泊

  在外漂泊了5年的上海籍球员范云10月31日结束单身生涯,和相恋5年的女友任云飞完婚。完婚之后,范云的流浪足球还将继继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