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权磊自信重回国奥:半年内彻底恢复 不会影响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1:45 辽沈晚报

  昨日,权磊在大连铁路医院进行了全面身体检查,结果比较乐观,院方认为,如果按目前形势发展,权磊重回赛场指日可待。

  权磊本人也对自己的康复充满自信:“我有决心半年内彻底恢复,重新回到实德与国奥阵营中!”

  权磊告诉记者:“转院后,一名主治医生和一位医学教授给我做了初步检查,他们看到我的状态和走路的样子,都很有信心将我治好重新回到球场上。现在我的上半身全面恢复了,只是右腿小腿外侧的神经恢复较慢,这也是恢复最困难的一处伤。”

  尽管如此,权磊还是非常乐观,“不过现在已经算是好的了,我双腿的肌腱都没有问题,受伤的右手也可以做一些活动了,不会影响到我踢球。至于腹部的瘘,医生说三个月后会摘掉,这也不会有任何影响。”

  权磊说,自己现在体重68公斤,比过去瘦了十多公斤,“刚住院的时候,输血很多,外界说我每天最多输血3500cc是真的,前20天我身上流着的是别人的血,现在流的才是我自己的血!”

  对这次悲惨遭遇,权磊的态度很达观,“现在我没有恨,因为恨起来就没完没了了。事情已经发生了,就抛在脑后吧,最重要的是要往前看。我现在反思了很多,在社会交往和朋友相处等很多方面,都要吸取教训。”

  谈到未来回归赛场的进程,权磊自信地表示:“我肯定会重新回到球场,也许比半年时间更短,我有这个信心!”

  首席记者 张松

  来源:辽沈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