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列出甩卖名单:老将功臣将被挂牌 祁宏处观望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1:4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李云报道 有人来就有人走,据说在吉梅内斯离开上海之前,已经确定了一份人数不少的挂牌名单,一些本赛季鲜有上场机会的年轻球员,很可能将被俱乐部挂牌甩卖。有消息称,老将张然也很可能被俱乐部挂牌,另外一个则是中邦的冲超功臣张书恺。

  值得一提的是老将张然,这位当年健力宝队的老队长赛季初深受主教练卡洛斯的青睐,成为球队拖后中卫位置上雷打不动的主力,不过随着球队成绩的逐渐下滑,张然在队内
的角色也逐渐变得敏感并淡出了主力阵容,一度还传出过被俱乐部封杀的消息,尽管事后俱乐部高层竭力否认,但是张然在队内逐渐失宠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有内部人士透露,吉梅内斯认为张然在训练和比赛中表现不够尽力,“无法体现出应有的状态,必须给他时间好好调整一下。”

  与张然相比,另外一名队内的老将祁宏则有可能再坚持一年。此前在联赛最后一场联城与天津队的比赛后,祁宏已经对媒体表示,自己将就此退役。本赛季祁宏只代表球队上场过6次。影响他发挥的仍然是关节的老伤。因为关节囊受创,祁宏每次上场训练和比赛之前,必须向关节腔内人工注射一种润滑剂,否则伤处就会非常疼痛。

  在联赛末轮,祁宏表示可能退役后,俱乐部对他进行了挽留。而吉梅内斯在离开上海前,也专门带走了祁宏的伤情报告,希望在乌拉圭寻找到为祁宏进行治疗的最佳办法。祁宏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一切都存在变数,如果有可能,自己将会在冬训后前往乌拉圭治伤,然后再决定是否再坚持一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