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开价一千万堵死陈涛内销路 要想转会只有留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7:52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马骋)就在金德与联城就陈涛转会一事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时,昨天金德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我们金德俱乐部不会再考虑陈涛转会国内其他俱乐部的事情了,除非陈涛能够前往欧洲高水平的俱乐部踢球。”

  昨天记者再次就陈涛转会的事情询问金德俱乐部的负责人,这位负责人的态度却与前几天有了180度的大转弯:“我们金德俱乐部不会再考虑陈涛转会国内其他俱乐部的事情了
,除非陈涛能够前往欧洲高水平的俱乐部踢球。陈涛在金德踢球和在国内其他俱乐部踢球也没什么差别,其他俱乐部能够满足陈涛的条件和待遇我们金德同样能够满足。”当记者询问为何金德俱乐部在陈涛转会的态度上有如此大的差别时,这位负责人只是解释:“这是俱乐部董事会的意见。”

  经过了解,金德俱乐部之所以在短短几天时间内在陈涛转会态度上变化如此之快,是因为已经很久不过问俱乐部事情的金德集团董事长张澎突然介入,张澎昨天突然给金德俱乐部打来电话,在电话中张澎明确表示了自己关于陈涛转会的态度:“陈涛是金德队的绝对核心,金德绝不能轻易放走他,在俱乐部没有找到能够顶替他的人选的情况下,陈涛绝对不能走。”

  在陈涛转会费上,张澎也给出了明确的价钱:“没有1000万元,陈涛转会的事免谈。”

  尽管张澎关于陈涛转会的事情说的不多,但是作为在金德集团内拥有绝对权威的“铁腕老总”,他的话绝对没有人敢违抗,金德俱乐部高层在陈涛转会的态度上有如此大的转变也就不难理解了。

  陈涛是张澎眼看着成长起来的心腹爱将,张澎甚至亲自教过陈涛开车,在2003和2004年张澎亲自管理球队的时候,每赛季结束张澎都要额外发给陈涛巨额的奖金。而本赛季中超结束之后,金德俱乐部突然要转让陈涛,张澎显然不希望看到爱将离开金德,突然介入也是可以理解的。

  张澎的突然杀出,几乎堵死了陈涛转会上海联城的希望,应该说在国内不可能有俱乐部花1000万元购买陈涛,现在如果陈涛仍然希望自己转会,那么看来只有留洋一条路可以选择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