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郑重澄清引援传闻 专心备战足协杯暂不考虑引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4:16 济南时报

  眼下,许多中超俱乐部球队正在休假,这些俱乐部的一些队员开始为明年的出路暗自活动,有的俱乐部紧锣密鼓地为明年引援做准备。唯有鲁能泰山和大连实德正为足协杯决赛紧张操练。有关鲁能泰山明年引进内援的猜测纷至沓来。为此,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不得不出面澄清一些事实,他郑重声明:有关俱乐部要引进杜威、徐云龙、张耀坤、肇俊哲等人的消息均为传言。

  韩公政说:“目前,俱乐部要求所有队员排除外界干扰,专心备战足协杯决赛。因为距离足协杯决赛不到两周,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加上八名队员相继被抽调到国字号球队,给全队备战带来了很大困难。现在俱乐部没有办法,一切要服从中国足球的大局。”图巴一直没有续约,韩公政曾经透露,双方的续约仪式将在足协杯决赛之前完成,估计近几天图巴将会拿到明年的工作合同。因八名国字号球员被抽走,图巴心里很着急,为了缓解他的压力,俱乐部近日多次与他沟通,还在上周末专门为他举办了一次小型晚宴,让他和部分队员提前品味了一下联赛冠军的庆功酒,图巴的心情好了许多。

  谈到即将开打的

足协杯决赛,图
巴顿
时皱起了眉头,他认为现在还不是放松的时候。“我们必须以100%的精力去备战与大连的这场恶战。只有准备充分才能万无一失、夺得足协杯冠军,实现双冠王目标。”图巴希望球队上下齐心协力,力争在“福地”长沙再潇洒一回,把今年第二座奖杯带回济南。昨天济南突然降温,为了适应季节和气候的变化,避免队员训练结束后感冒,图巴特意将训练时间调整到下午两点半。昨天,只有20名队员出现在训练场。图巴没有安排队员分组对抗,主要进行了身体素质训练。队员们训练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让图巴喜上眉梢。(记者 王兴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