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因霍温钟情王大雷已非首次 一周后将有明确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2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6赛季的中超联赛的大幕早在10月22日就落下了,没有了比赛的上海滩,关于足球俱乐部和足球队员的传闻却始终没有停止过。只是最近关于队员的新闻,除了终身大事之外的所有传闻都是围绕着转会的,而关于沪上足球俱乐部的传闻,当然也离不开引援、挂牌等等事情。

  二次传出埃因霍温钟情王大雷

  也许是国内足球大环境越来越不好的原因,最近上海滩最流行的传闻就是关于出国踢球的种种消息。虽然试训的目的地都是荷兰或者英国这样的足球发达国家,但是传闻中的主角却从孙吉孙祥到郜林,后来再到毛剑卿,而昨天沪上再度暴出传闻:“荷兰老牌球会埃因霍温俱乐部向上海联城俱乐部发来官方意向书,出价80万欧元正式求购王大雷。”

  事实上,关于埃因霍温对王大雷的钟情传闻,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传出,早在06赛季之初,就曾有过这样的传闻。由于联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中,有曾经在埃因霍温俱乐部工作过的,因此,当时联城俱乐部就曾非常积极的希望促成联城和埃因霍温俱乐部之间的那次交易。

  只是,最终的结果显而易见,王大雷代表联城打了2006赛季的比赛,并没有最终成行埃因霍温。不过,这一次如果王大雷能够顺利成行,那么按照目前联城方面透露的“大雷的事一周后应该有说法”的时间推算,王大雷将很有可能在荷兰与

申花队中的前往埃因霍温试训的吉祥兄弟相遇。

  知情人士透露传闻中有一点是真的

  所有坊间的传闻,到目前来看只有孙吉孙祥的试训时间是敲定了的,其他几个传闻中的球员是否最终能够证明传闻的真实性,还不得而知。而关于“埃因霍温俱乐部对王大雷产生兴趣,并且在不需要经过试训的前提下就可以正式加盟”这样的传闻,昨天联城俱乐部某知情人士表示:“现在别的都不能多说,我只能说,在现在的传闻中,埃因霍温俱乐部对大雷感兴趣这一点肯定是真的。”这样的回答似乎在暗示目前联城俱乐部和埃因霍温俱乐部之间,就王大雷加盟的具体事宜并没有过多实质性的交涉。

  由于联城方面并没有正面回应一些问题,因此,我们现在还无法确切的知道,在传闻中所谓的埃因霍温俱乐部求购王大雷的意向书中,是不是真的提到了“一旦王大雷二次转会,联城俱乐部将获得王大雷二次转会10%的转会费”这样的内容,只是联城俱乐部方面的知情人士强调:“关于大雷和埃因霍温方面的一些细节问题,现在还没有开始谈,要在一周左右的时间后,才有可能有一个确切的说法。”

  疑似补充协议之后再卖大雷

  事实上,这个赛季联城引进王大雷的时候,双方的合同中就明确规定了“联城将全力帮助王大雷出国踢球”的条款。而在今年8月底王大雷前往

国际米兰试训的前夜,联城俱乐部又火速和王大雷签定了一份补充协议。而签订补充协议的目的,显然是着眼于将来。协议中写明,联城会尽全力为王大雷留洋创造条件,而另一方面,双方也约定了王大雷一旦被国外俱乐部引进,在转会费分配上的一些细节。甚至还明确规定了如果王大雷被国外俱乐部再次租借或者卖出,联城俱乐部同样享有一定的提成。

  在当时,联城和王大雷火速签订这样一份协议,似乎也表明了联城俱乐部送大雷留洋的决心。而前些天由于前往国家队比赛,王大雷有一场联赛并没有返回俱乐部打联赛,据说,这样的做法也让当时的联城俱乐部相当不满意,而“联城将封杀大雷”的消息也不胫而走。如此看来,联城目前愿意卖掉王大雷似乎也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

  埃因霍温要买多少

中国队

  尽管目前不少经纪人也表示:“看中王大雷的国外俱乐部确实不少”,不过王大雷最终能顺利登陆埃因霍温吗?虽然联城俱乐部与多家欧洲俱乐部之间一直有着密切的联系,当然与埃因霍温俱乐部之间的联系似乎更为密切。只是近日孙吉、孙祥也将前往埃因霍温试训,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不得不质疑埃因霍温俱乐部到底想买多少中国球员呢?

  据说,埃因霍温俱乐部看中王大雷的原因是:首先,技术总监看重了王大雷的能力,还有一种说法就是埃因霍温更加看重王大雷在中国的超强人气,暂且不管是什么原因,一个中国球员在欧洲联赛中能站稳脚跟的有几个孙继海呢?

  加之此前王大雷从国际米兰试训归来的时候,联城老板朱骏就曾表示:“大雷哪儿也不去,联城就是最好的俱乐部。”甚至朱老板也曾表示过“一千万也不卖大雷”,那么现在埃因霍温的80万欧元真的就能打动联城俱乐部吗?(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