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权磊重返绿茵场疑团重重 即便康复实德恐难再留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3:05 辽沈晚报

  锦州商人居然不是“权磊血案”主角,权磊的女友才是此案的主谋。

  女友

  割腕不成雇凶报复

  此前流行的版本是,权磊与锦州商人的女友关系过于密切,这名锦州商人曾经找到权磊,双方达成和解,但后来又发现其女友与权磊仍在一起出现,恼怒之下决定找人“教训”权磊,结果造成权磊身中数十刀几乎丧命的惨剧。

  但真实的情况却是,大连警方通报的主谋赵某便是权磊的女友,正是因为双方感情上的纠纷,让赵某走上了雇凶行凶的犯罪之路。赵某如传闻所说的确是个商人,她在北京经营几个连锁超市、家产甚丰。

  另外,风传权磊之所以要跟赵某分手,主要是因为赵某的年纪比他要大一些。双方分手后,这个女人还曾经为此割腕,可惜她的行为并没有唤回权磊的心。

  传说中的“锦州商人”也只是赵某的朋友,根本不是所谓的“幕后策划人”,最多是替朋友出头的帮手而已。

  实德

  球队可能没有位置

  权磊即将转院治疗,大连三院一方面对权磊给予由衷的祝福,另一方面又深感“如释重负”。

  为了挽救权磊的生命,大连市第三

医院竭尽全力,权磊从监护病房转到普通病房之后,院方还特意同意他的家人“把门上的窗户用报纸糊上”的特殊要求。“权磊当时是住在620病房,他家人当时提出要挡上窗户,我们考虑到他身份的特殊性同意了他的要求。”一位大夫说。

  对天价药费与权磊失血曾高达75%的说法,院方也予以更正,“没那么多也没那么厉害,但治疗费用确实不是一个小数目。另外,失血如包括体液、胶体及输血后的失血,也接近75%,但这也只是一个笼统的说法。”

  权磊能否重返绿茵场?医疗专家表示他还有重返绿茵的可能。不过,一方面要看他的恢复情况,另一方面还要看大连实德的态度。

  一位医疗专家认为,权磊的身体要想恢复到正常人的水平至少还需要一年的时间,那时候他才能恢复正常的职业训练,如果要恢复到他受伤前80%的水平至少还需要一年的时间。

  即便权磊恢复神速,他复出也要在2008年之后,那时候大连实德恐怕已经开始了新一轮更新换代。“实德1987-1991年龄段的球员有200多人,两年之后该是他们冒尖的时候了。那时候,除非实德豁出去就想帮助权磊恢复,不管如何都使用他。否则,球队中已经不大可能有他的位置了。”一实德教练员表示。

  首席记者 张松

  来源:辽沈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