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拉赞助专找西班牙豪门 只投资不冠名07还叫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09:05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亮) 国安俱乐部的招商工作即将有所收获。昨天,俱乐部副总武又文表示,来自多家西班牙企业的巨额赞助将于近期敲定。

  自与皇马进行合作以来,国安俱乐部的招商工作一直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而随着今年中超联赛的结束,俱乐部的工作重心也全部转移到这一工作上来。据武又文介绍,国安现已与多家西班牙知名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国安下个赛季的赞助商将不止一家,这些企业全都来自于西班牙。而且,它们都是西班牙的知名企业,是非常有实力的国有企业。”武又文说,“这些企业有的来自于11人国际集团的介绍,也有的是直接与我们进行联系的。应该说,下个赛季国安俱乐部得到的赞助,将不会差于当初与韩国现代集团合作时。”

  武又文同时表示,虽然西班牙的企业将会有大量的资金投入,但他们并没有提出对国安队进行冠名的要求。“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提出要对国安队进行冠名的要求,新赛季,国安队的名字应该不会改变。”

  据武又文介绍,正式签约也将在近期完成,“应该不会有太长时间了。”本月中旬,他将前往

马德里对招商工作做进一步落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