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大雷超人气打动荷甲豪门 出价80万欧元不用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06:49 东方体育日报

  一周前,荷兰老牌球会埃因霍温俱乐部向上海联城俱乐部发来官方意向书,出价80万欧元正式求购王大雷。

  埃因霍温俱乐部对王大雷产生兴趣,并且在不需要经过试训的前提下就可以正式加盟,这似乎显得很意外。其实,一点也不突然。一方面,联城俱乐部与多家欧洲俱乐部之间一直有着密切的联系,与埃因霍温俱乐部之间的联系更为密切。因此,埃因霍温对联城俱乐
部并不陌生,对王大雷的情况也一直关注,并十分了解;另一方面,王大雷的突出能力、他在各个赛场的高水平表现,以及王大雷试训国际米兰的成功,都打动了埃因霍温俱乐部。埃因霍温俱乐部技术总监对王大雷进行了长时间的考察和了解,他对王大雷的能力和潜力有了非常大的把握,正是在他的极力推荐下,埃因霍温俱乐部最终作出了正式求购王大雷的决定。要知道,欧洲大牌俱乐部,技术总监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要引进哪些球员,必须得经过技术总监的首肯。

  在求购意向书中,埃因霍温俱乐部还提出其他优惠条件,这些条件也足以反映出埃因霍温俱乐部对于引进王大雷的诚意和决心。首先,一旦王大雷二次转会,那么,联城俱乐部将获得王大雷二次转会10%的转会费。以王大雷的潜能,一旦他在埃因霍温打上主力,那么,以高价转会切尔西等欧洲顶级豪门俱乐部并非天方夜谭;其次,埃因霍温俱乐部提出,同意在未来五年里,王大雷可以回国代表联城打半个赛季的比赛。这是一个很有诱惑力的条件。因为,按照联城俱乐部老板朱骏的设想,他非常期待球队能够尽早打进

亚冠联赛。而埃因霍温提出的条件,令联城俱乐部将来万一应对亚冠联赛时,在门将位置上就不再担心。

  尽管埃因霍温俱乐部技术总监看重的是王大雷的能力,但是,从王大雷外方经纪人那里得到的消息是,埃因霍温更加看重的,是王大雷在中国的超强人气,“因为,几乎所有的中国球迷都知道王大雷这个名字,他成了家喻户晓的球星。”这其实也从另一个侧面透露了埃因霍温引进王大雷的缘由。开拓亚洲市场是埃因霍温近年来的一项重要工作,如今,埃因霍温把更多的注意力投向了中国市场。联想到孙吉、孙祥即将前往埃因霍温试训这件事,不难想象,埃因霍温引进王大雷,看重的是他身后的庞大的中国市场。

本报记者 徐宏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