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大雷终极目标去切尔西 与切赫竞争主力是他最大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06:49 东方体育日报

  转会埃因霍温尽管就在眼前,但却不是王大雷的终极目标,用王大雷自己的话说,他的目标是欧洲顶级俱乐部,“比如国际米兰,还有切尔西。”有消息称,埃因霍温求购王大雷,与切尔西有着密切的关系。

  据悉,同时看中并有意引进王大雷的,还有英超豪门切尔西。事实上,早在去年秘鲁世少赛期间,切尔西的球探就看上了王大雷。凭借异常出色的表现,王大雷入选那届世少
赛13位未来之星。而王大雷今年试训国际米兰的成功,也让切尔西对这名希望之星多了一份好感。由于目前联赛正在闹“门荒”,也让切尔西对王大雷的追求变得愈加迫切。

  但是,切尔西目前不可能引进王大雷,因为,中国球员要想进军英超赛场,就必须首先解决劳工证的问题。解决劳工证的问题,有两个办法,一是参加国家队比赛的出场率达到75%,二是先登陆欧洲其他联赛,以曲线的方式回到英超。在王大雷外方经纪人的协调下,切尔西显然很赞成埃因霍温先引进王大雷。一方面,有了在荷甲联赛的锤炼,切尔西对王大雷的能力和潜力就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另一方面,在荷甲联赛效力,也可以帮助王大雷解决劳工证的问题。

  事实上,不少到英超踢球的亚洲球员,都选择了这条迂回的路线。比如已经加盟

曼联的董方卓,他之所以还没有被弗格森召回到曼联,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在于他的劳工证问题没有解决。此外,走这条路线的亚洲球员先前也有范例。当年效力于埃因霍温的韩国“双子星”李荣杓和朴智星,也都是先登陆荷甲联赛,在取得成功后,便一起转会到了英超俱乐部,朴智星加盟曼联,李荣杓转会
热刺
。也就是说,王大雷很有可能选择和朴智星、李荣杓同样的梦想之路。加盟切尔西,和切赫一起竞争镇守斯坦福桥球门的主力位置,这也是一年前王大雷成名前的最大梦想。

  根据埃因霍温俱乐部在意向书上提出的优惠条件,一旦王大雷二次转会,那么,联城俱乐部将获得王大雷二次转会10%的转会费。而一旦王大雷将来真的转会到切尔西,转会费显然不会是个小数目,也就是说,到时候联城俱乐部还将小赚一笔。

本报记者 徐宏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