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云飞转会申花后大事记:200万转豪门三个月后失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02:40 新闻晨报

  ●2006年1月24日,刘云飞正式转会申花,转会费约200万元。

  ●2006年3月25日,刘云飞第一次代表申花,在联赛中首发出场,那场比赛,申花客场2:1战胜青岛。

  ●2006年4月16日,申花客场0:1不敌沈阳金德,主力门将刘云飞对一脚看似威胁不
大的射门反应不及,赛后受到了一些批评。

  ●2006年4月19日,申花主场对阵天津泰达,刘云飞被虞伟亮取代,未出场。

  ●2006年4月23日,申花从西安回到上海,刘云飞便与大部队失去了联系。

  ●2006年5月12日,

申花对逾期不归的刘云飞作出了停赛、停薪的“双停”处罚。

  ●2006年5月16日,刘云飞回到申花。

  ●2006年6月初,刘云飞再次“出走”,至今未归。

  ●2006年6月29日,申花对再次逾期不归的刘云飞作出了给予刘云飞停训、停赛、停薪的处罚。

  ●2006年11月2日11点左右,晨报记者飞往天津寻找刘云飞。

  ●2006年11月3日下午4点半左右,晨报记者找到了刘云飞父母,并通过电话联络到了正在外地的刘云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