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晨踢球做人都不差 老好人大婚引来四百嘉宾来道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5:36 深圳新闻网-晶报

  

杨晨踢球做人都不差老好人大婚引来四百嘉宾来道贺

  晶报讯(记者李宏文)昨天中午,著名球星杨晨与妻子—总政歌舞团的舞蹈演员刘姗姗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了盛大、隆重的婚礼。

  在足坛征战多年的杨晨,凭借其过人的球技和出众的人品,在足球圈内树立了良好
的口碑。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在昨天出席婚礼的近四百名嘉宾中,包括了中国足协的三位副主席谢亚龙、南勇、薛立,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杨晨在国奥队时期的队友于根伟、张恩华,以及当年北京国安队的教练和队友、现在厦门队的队友和深圳队的谢峰、陆博飞、陈永强等。

  为杨晨夫妇主持婚礼的是央视主持人黄健翔和著名足球专栏作家董路,主婚人是

平安保险集团副总经理、原深圳平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孙建一。

  有趣的是,担任伴郎和伴娘的薛申两口子,将在一周后举行婚礼。为此,杨晨还当众调侃道:“11月11日是‘光棍节’,人家薛申选这个日子,就是要给天下的光棍当个榜样!”

  黄健翔(左)、董路,说完

相声“说”婚礼。

  谢峰(右)、高洪波,因为与杨晨有在深圳和厦门共事的经历,在老国安队友中,谢、高二人与杨晨的交情更特别一些。

  薛申(左)、陆博飞,两位深足队友在杨晨婚礼上喜相逢。

  前女足巨星刘爱玲(右一)的幸福一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