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权磊接受采访:半年内将重返赛场 一切都须从头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1: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昨天上午,权磊在大连市铁路医院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的采访,这也是他自从10月5日在家门口被砍伤以来首次正式接受媒体采访。权磊声称希望自己能在半年内痊愈,重返赛场,并且感言经过这一事件后,自己的足球生涯甚至人生道路都需要从头再来。

  权磊在前天上午由大连第三医院转入铁路医院进行康复治疗。从治疗的情况来看,权磊目前的恢复状态良好。自从被砍成重伤以来,权磊在医生的抢救及精心照顾下得到了很
快的恢复。这一个月来,身体健壮的权磊瘦了整整30斤,目前体重仅136斤,不过看上去气色和精神状态都十分良好。医生透露,由于权磊的身体素质极好,在治疗过程中身体恢复得很快。

  目前,在铁路

医院进行康复治疗的权磊已能自由走动,上半身的伤也基本恢复,只剩下膝伤还有待进一步治疗。目前权磊身上所插的各种管子也基本都撤掉了,目前只剩下插在直肠里面的漏斗还没有撤掉。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权磊将接受小手术将这个漏斗拔掉。

  由于个人情感而遭重创,权磊目前不仅需要身体的迅速恢复,在心理、情感上更是需要时间疗伤。目前权磊右腿仍有点瘸,他在接受采访时声称希望自己能在半年内痊愈,重返赛场。这件事情不仅让他在身体上受到巨大伤害,心理以及情感上同样经受了重大打击。权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自己在成长过程中经受的一些挫折,自己在生活中没有处理好一些关系,导致发生这样的事情。既然已出现这样的情况,只能多吸取一些教训。”同时,权磊表示,经过这件事后,他的足球生涯和人生道路都需要从头再来。


金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