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晨手挽妻子走进婚礼殿堂 董路黄健翔客串当司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1: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11月4日上午,前国脚、厦门蓝狮队现役球员杨晨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了婚礼,杨晨新婚的妻子是总政歌舞团的舞蹈演员刘珊珊,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足协副主席南勇、薛立,国家队主帅朱广沪以及国内联赛知名球员和教练纷纷到场祝贺。

  婚礼的仪式由董路和黄健翔两人主持。

  杨晨与妻子刘珊珊一出场就吸引了全场的目光,杨晨身着一身白色西装,与新娘的白色婚纱非常相配,两人手挽着手缓缓走上红毯,在婚礼司仪的要求下,两人先后宣誓对彼此的爱情终生不渝。礼成之后杨晨也稍显羞涩地与新娘拥吻,两人一同点亮了象征幸福的蜡烛。

  作为男方领导,谢亚龙被邀请上台向新人致词,谢亚龙上台之后首先向一对新人提出了一个颇为有趣的问题,“你们为什么要结婚?”杨晨与妻子的回答出奇一致,双双表示是由于深爱彼此而走到一起。得到满意的答复之后,谢亚龙也高兴地向两人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此后杨晨的父母与刘珊珊的父母同时上台接受两人敬茶。杨晨为岳父斟满一杯茶,此时主持人却开玩笑地说没有听见杨晨改口,杨晨也毫不犹豫地端着茶杯声音洪亮地说了一声“爸,请喝茶!”引来现场一片掌声。

  尽管国家队下午就要在广州开始集训,李金羽和肇俊哲等人仍然抽时间赶来参加婚礼,肇俊哲一边陪着嘉宾们敬酒,一边还得意地告诉大家自己才是杨晨和刘珊珊的媒人。在婚礼进行中,杨晨和妻子商量后决定将手捧的花束送给薛申和他的女朋友,因为他们二人也将在下个月举行婚礼。接过花束的两人毫不犹豫地当着众人的面深情拥抱,主持人也不失时机地对两人进行调侃,“你们怎么在别人的婚礼上就开始抱起来了啊?”

  一片欢笑声中,杨晨的婚礼走向了最高潮,彩色的泡泡将婚礼的现场衬托得更加梦幻和浪漫。


李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