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龙王道贺黄健翔客串司仪 杨晨婚礼宾朋满座热闹非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1:01 新京报

  谢亚龙道贺,黄健翔主持

  

龙王道贺黄健翔客串司仪杨晨婚礼宾朋满座热闹非凡

  摄影记者吴江

  本报讯(记者张磊)昨天上午,杨晨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迎娶了

新娘———总政歌舞团的舞蹈演员刘珊珊。至此,北京国安先农坛一代都已全部成婚。

  杨晨今年32岁,同批队友周宁、南方、韩旭均以结婚。在昨天的婚礼上,最早到场的是当年国家队队友李宵鹏,两人年龄相仿,婚龄却相差不少。

  前来道贺的嘉宾,包括谢亚龙、南勇、薛立、朱广沪、沈祥福、杨祖武等人。

  由于杨晨人缘不错,国内知名球员也来了不少。北京国安队自不必说,老大哥谢峰、高峰等人也悉数到场。

  当年深圳

健力宝队队友陆博飞、陈永强、李雷雷以及国家队队友李金羽、肇俊哲都远道而来。婚礼主持人是黄健翔和董路。婚礼的伴郎和伴娘是薛申和他的女朋友,两人也将在下个月举行婚礼。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