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连三院不解权磊为何转院 关怀备至却留不住病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0:55 新京报

  称对他关心备至,专门组织了专家会诊,医药费并不玄乎

  本报讯 权磊在大连市第三医院度过了29天。前天,权磊离开了抢救过他生命的大连三院,转往大连市铁路医院进行康复治疗。

  权磊离开大连市三院后,一位负责治疗的大夫告诉记者,“不知道为什么,权磊一
定要转院。在他刚刚脱离生命危险的时候,他们家里人就张罗着要转院,说是要去大连市最好的医院。但是,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也没有转走。现在,他们总算是转走了。”

  “我们三院的确不是大连市最好的

医院,治疗运动外伤也不是最擅长的,但我们也是一家比较好的综合医院。权磊在我们医院接受治疗期间,我们对他可是关心备至。就在他离院的前一天,我们还专门组织了专家会诊。”一位主治医师对记者说,“我们并没有打算从权磊身上赚多少钱,事实上除了刚开始的几天,权磊的医药费用并不像传说的那么玄乎,我的电脑里还有他在院期间的费用明细,你可以看看。我们医院对他可是仁至义尽了,给他提供了很多方便,可是……”

  据说,权磊转去的大连市铁路医院是康复治疗条件比较好的。对此三院的大夫表示:“那边条件是比我们好点,权磊要接受更好的康复治疗,我们也理解。其实,权磊在我们医院期间,我们承受了很大的压力,现在他走了,我们也可以清静了。”(胡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