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晨婚礼成为足坛盛会 "龙王"一改威严致辞逗笑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0:21 竞报

  本报记者王亮报道 除了国家队的集训,也许只有杨晨的婚礼能够让国内足坛的众多明星悉数到场。昨天上午的北京香格里拉饭店,现效力于厦门蓝狮队的杨晨与总政歌舞团舞蹈演员刘珊珊结为伉俪,包括中国足协主席谢亚龙和一干新老国脚到场祝贺。

  新老国安大聚会

  杨晨的婚礼也在客观上实现了一次新老国安的大聚会。当高峰、曹限东、高洪波等国安旧臣,与杨璞、陶伟等现役国安球员坐在一起的时候,新老国安球员的第一次聚会出现了。

  几名老国安球员与杨晨曾一起创造过球场上的辉煌,彼此之间的感情非常深厚。除了周宁和南方担当婚礼司仪忙前忙后外,其他的人与杨晨也是有说有笑。而看到自己昔日的师弟踏上红地毯,高峰和曹限东的脸上始终充满了笑容。

  与自己的老大哥们相比,现役的国安球员们则显得多少有些拘谨。

  众多新老国脚到场

  虽然国家队明天就要开始在广州的集训,但包括主教练朱广沪、队员肇俊哲、李金羽等还是前来道贺。肇俊哲更是一边陪着嘉宾们敬酒,一边还得意地告诉大家自己才是杨晨和刘珊珊的媒人。

  杨晨以前在国家队时的队友于根伟、张恩华、李霄鹏等人也前来祝贺。此外,前国家队主教练米卢以及海外踢球的邵佳一和孙继海都通过越洋电话向新人表达了祝福。

  足协高官前来捧场

  中国足协以最强阵容出席了杨晨的婚礼,除主席谢亚龙以外,南勇和薛立这两名在京的副主席也来到了婚礼现场。以如此高的规格参加一名球员的婚礼,在中国足协还是第一次。

  谢亚龙昨晚是以杨晨领导的身份出现的,而他也一改往日的威严,整个婚礼过程始终面带微笑。谢亚龙的致辞则更是把所有在场的人逗得开怀大笑,“你们为什么要结婚?”此言一出,台下的众多嘉宾们立刻笑得前仰后合。而杨晨夫妇的回答则赢得了掌声,“因为我们相爱。”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