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拒绝陈涛800万身价 上海联城对其已心仪已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1:45 半岛晨报

  晨报讯 最低800万元!这是沈阳金德俱乐部给陈涛开出的转会价码。在申花和金德方面的初步接触中,金德俱乐部开出了这样的价格,这甚至已经超过了前国家队队长李玮峰的身价。这两年已经逐步注重节约的申花俱乐部显然无法接受这个价格,连正式谈判还没有进行,申花俱乐部就打算放弃这桩买卖。

  自从吴冀南担任申花俱乐部总经理以来,最近两个赛季申花俱乐部在各方面的投入
上都开始注重节约,不再像前几个赛季那样出手阔绰。当年引进李玮峰时,申花俱乐部在谈判方面就丝毫不让步,直到最后一刻成交,而李玮峰的身价也被申花压低到600万左右。

  至于陈涛,尽管是

申花所需要的类型球员,但初次接触所听到的“800万元”,已经让申花望而却步,甚至不得不提前放弃。一位申花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800万元,在足球市场如此不景气的今天,这个价格绝对是天价了。”

  据悉,现在看中陈涛的俱乐部远不止申花一家,包括上海联城等俱乐部都对陈涛心仪已久。在这个时候,对方开出的价格肯定低不了。所以,申花不想在这个时候去凑热闹。(萧沪)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