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受伤归来直言更强壮 暂无出国意向状态需要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悄悄地,杜威回到上海已经有一周时间了。现在属于放假阶段,别的球员开始休闲的时候,杜威则在康桥基地一圈圈地绕着操场跑着。对于杜威而言,他已经连续两年没有完成申花队的整个赛季。在跑圈中,他希望寻回当初那个出类拔萃的自我。

  本报记者 陈敏

  记者:回来这几天了,都在这儿跑圈么?

  杜威:基本上就是这样吧,我是本周一回到上海的,然后就到基地来报到,那个时候球队已经是放假了。因为很久没有参加比赛了,需要逐渐恢复自己的身体状态。虽然说新的一个赛季还有几个月,但是对于我来说,事实上已经开始为新赛季做准备了。

  记者:在比利时的两个月过得怎么样?

  杜威:也不是第一次去了,应该说更加适应了吧,在那儿受到了尤亨父母很好的照顾。不过一开始在那儿的日子还是比较枯燥的,因为不能动,只能够上上网、看看电影;后来可以活动了,就可以在附近走走,自己做做饭;后来还去看了一场欧洲冠军联赛,现场的感觉真的很好。到了最后,女足的白莉莉也过来做手术,作为先行者,我就带着她到处走走,还去了海滩。不过在空闲的时候,力量练习也没有落下,我感觉现在比受伤以前更强壮一些了吧。

  记者:听说你在归国之前还去了巴黎?

  杜威:是啊,我觉得自己现在对外交流的能力提高了不少,在巴黎的两天完全只有一个人,东闯西逛的也没有把自己弄丢。第一次去凯尔特人在伦敦转机的时候,就差点把自己弄丢了。

  记者:既然沟通能力好了,那么有没有想过再出去踢球?吉祥兄弟马上就要出国试训了。

  杜威:暂时还没有这个打算,现在刚刚身体恢复,先在国内的赛场适应一下,以后再看时机吧。孙吉孙祥都是很有特色的球员,我想他们应该能够有很好的机会。

  记者:近期有什么计划?

  杜威:先把身体机能调节到位,因为受伤后要重新回到最佳状态肯定需要时间,现在跑跑圈,过半个月就是全队集中了,那个时候就可以通过合练来增强球感。这个赛季其实我们球队受伤的人不少,拿到亚军也是个不错的成绩,下个赛季我希望可以帮助球队获得更好的名次。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