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早早确定引内援思路 前腰位置陈涛王云二者选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7:02 东方体育日报

  联赛结束前,联城俱乐部就已经大致确定了引援思路,并大体决定了一份引援名单。其中,在前腰位置上,联城俱乐部早早地就确定了引援计划,并提前锁定了两名人选,分别是沈阳金德队的陈涛和西安国际队的王云。

  事实上,去年,也就是联城收购完中邦,打上中超之前,联城俱乐部老板朱骏就已经相中了上述两名中场队员,并着手引进。遗憾的是,上述两名队员所在的俱乐部给出的态
度完全一致:不放人。无奈,联城只好放弃了引进这两名队员的想法。

  一年之后的今天,情况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西安国际前途未卜,俱乐部“断粮”问题严重,不少队员都产生了另谋出路的想法,于是,“非卖品”王云的离开就有了可能;金德这边,尽管没有生存危机,但在是否放行陈涛的问题上,俱乐部已经松口。于是,联城再次将目光投向了这两名既年轻又有实力,并且恰恰是联城需要加强的前腰位置的人选。而联城的态度是:王云和陈涛,两人中选择一个。

  事实上,联城最先看中的是王云,毕竟,王云是土生土长的

上海人,对于加强联城的“本土化”大有帮助。不过,西安方面似乎很不希望王云离开,并允诺明年的高薪合同一定兑现。消息传来,联城暂时便把注意力投向了陈涛(王云离开国际并非一点可能没有)。和王云相比,陈涛的优势在于他是适龄国奥队员,并将以核心身份参加08奥运会,因此,升值潜力比较大。当然,从身价上说,颇有些“穷途末路”的国际队显然不会给王云开出天价,而陈涛的800万元天价,显然是他加盟联城的一大劣势。

  由于有了王云和陈涛这两个选择(前腰位置上也还有其他备选球员,包括外援),因此,联城俱乐部在这一引援行动上其实掌握着主动权。如果一方出现问题,马上就可以选择另外人选。

本报记者 徐宏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