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权磊被砍主谋居然是前女友 痴情人曾为其割腕自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7: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 邓凯)当所有人都认定“权磊凶杀案”的主谋是权磊的情敌时,昨天却从大连传出让人吃惊的消息:真正买凶杀人的是并非情敌,而是权磊女友!

  大连警方前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权磊案的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此前媒体和权磊及其家人都将买凶杀人者认定为情敌,但事实上大连警方在新闻发布会上所提到的赵某不是权磊的什么情敌,而是一位实实在在的女人,这位赵姓女子其实就是传说中与权磊
发生感情纠葛的女人。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名赵姓女子就是权磊案件的主谋,真正买凶杀人的就是她!

  据悉,赵某曾经与权磊有过一段感情,赵某如传闻所说的确是个商人,但“锦州商人”另有其人。赵某在北京经营几个连锁超市,据说家产甚丰,不管是权磊队友还是权磊所住的小区保安都曾看到两人多次亲密出入。但是后来权磊却提出分手,据说权磊之所以要跟赵某分手,主要是因为赵某的年纪比他要大一些。有消息称,双方分手后,这个女人还曾经为此割腕,可惜她的行为并没有唤回权磊的心。因此被甩的赵某怀恨在心,产生报复的想法,于是她买通两个哈尔滨人对权磊痛下杀手。

  又讯 昨天,权磊从大连市第三人民

医院转到了中山医院,正式进入康复理疗阶段。同时,专家初步会诊后也得出结论:权磊将来重返赛场的可能性达九成以上。据透露,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权磊在明年下半年就可以进行恢复训练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