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情杀说压倒道听途说 权磊队友:就为了那个沈阳女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4:54 楚天金报

  在权磊血案案发后不久,外界主要有四种猜测:一是球队内部位置之争的内讧说,二是涉黑说,三是赌球说,四是情杀说。

  由于此前两名行凶的犯罪嫌疑人没有落网,所以大连警方严密封锁了权磊血案的一切消息。不过记者了解到,权磊案子是情杀已经早就定性了,包括警方、俱乐部、甚至权磊的家人都清楚这一点。

  俱乐部否认赌球说

  在权磊正在抢救时,实德俱乐部一名官员很坚决地说:“权磊的事情和赌球没有任何关系。”球队内哪个球员有问题,俱乐部是了如指掌的。

  由于实德方面否定

赌球说,警方在随后的调查中也很快排出了赌球这种可能。竞争对手不屑内讧说

  由于权磊在2005赛季突然冒出,并且很快成为主力,他的出现必然要让原来的主力回到板凳上,所以在权磊被刺不久,有关内讧的说法也成为一个猜测的方向。

  警方重点在球队内部进行了两天多的调查,他们找过球队内每一个球员、工作人员谈话。不过,警方很快也从这个方向调转过来。一名和权磊存在位置之争的队友说,球场上什么事情都发生过,踢断腿的都有,别说一个位置,谁能因为这些问题去要人家性命。

  炒作最大的涉黑说

  支持涉黑说的“根据”有两个。一个是在抢救权磊的当晚,大连三院门口站着一群社会打扮的小青年。此外,权磊胳膊上的文身,被一度认为是涉黑的标志,就连和权磊文了一个相似的文身的赵明剑也被列入到涉黑的圈子中。

  这些涉黑的说法让权磊的家人很恼火。10月25日,权磊的父亲气愤地说,都说我儿子是黑社会,我现在最渴望的是赶紧破案,看看我儿子是不是黑社会。

  据了解,在大连警方做完调查后,警方对权磊的母亲说,“经过充分调查,你的儿子是一个比较本分、老实的孩子。”

  权母说,抢救当晚的确

医院门口有很多人,那是因为在权磊到医院之前,急救室内刚给一个和人打架的小青年做手术,所以门口围了很多他的朋友。权磊事后说:“我进去的时候,那个人刚下手术台,他是打架被人砍伤胳膊的,胳膊被人砍烂了。他出来我就进去了。”

  而权磊胳膊上的文身是一个宗教图案,实德队员赵明剑也文了一个相似的文身,赵明剑的文身中镶嵌他父亲的名字,他是用这样一种方式感念父亲的恩情。

  队友探望爆出情杀说

  之所以有情杀说法的出现,是源于在实德队员到医院去探望权磊的时候,看到权磊被砍成一个血人的时候,情不自禁地说:“难道就是为了那个沈阳的女孩吗?”这句话引起现场记者的注意,于是情杀说开始出现在报纸上。

  权磊家的邻居透露,权磊在一个月前经常带一个女友驾车出现在小区内,但是在权磊被刺后,这个女友就没有露面过。

  现在大连警方已经确定了这个案件就是情杀。一个来自锦州的老板赵某雇佣了两名哈尔滨人在大连作的案,现在三名嫌疑人都相继落网了。案情内幕即将浮出水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