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员权磊被伤害案告破 情感纠纷导致雇凶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2: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大连11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曾引起强烈关注的大连实德足球队球员权磊被伤害一案告破,系犯罪嫌疑人赵某因情感纠纷而雇凶所为,赵某和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郭某、陈某已被大连公安部门抓获。

  记者从2日大连市公安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3名犯罪嫌疑人是于10月31日凌晨被大连警方在河北省雄县、北京市朝阳区分别抓获的。犯罪嫌疑人赵某在证据面前已向公
安机关供述了因情感纠纷雇凶伤人的犯罪事实。

  10月5日晚,大连实德队球员权磊在训练结束后回到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盛世闲庭小区家门口停车时,被两名犯罪嫌疑人持刀袭击,造成身体多处受伤。犯罪嫌疑人随即逃离现场。

  大连市委、市政府对此案高度重视,有关领导分别作出重要批示。大连市公安局组织刑侦支队与甘井子区公安分局精干警力,组成30余人的专案组,经过28天的缜密侦查终于破获此案。

  据介绍,在侦查工作中,专案组运用各种侦查手段,先后搜集了上百条线索,排查了一大批嫌疑人员,并派出六组警力远赴北京、上海、辽宁、黑龙江、河北等地开展工作。

  10月下旬,专案组在众多线索中,圈定了重点嫌疑人,并通过多种侦查措施,获取了大量证据。10月31日凌晨,两组侦查员在专案组的统一指挥下,分别于河北省雄县和北京市朝阳区将涉案犯罪嫌疑人赵某、郭某、陈某等人相继抓获。经过初步审理,到案犯罪嫌疑人供述了因个人情感纠纷雇凶伤害权磊的犯罪事实。案件目前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又讯已经能够下地行走的权磊在11月3日转院,权磊的转院标志他已经从伤病治疗向身体康复阶段过渡,因为他转入的是在运动康复方面有着很好条件的大连中山

医院(原铁路医院)。

  这次他重返中山医院,还是为了将来能够重返绿茵场。中山医院在运动治疗和运动康复上,无论是技术还是设备都是大连最好的运动康复医院。大连实德和中山医院是合作单位,所以权磊的转院很顺利。

  一位医生表示,从权磊恢复的速度可以看出,他的康复进程很快,有些神速,如果按照现在的康复进展情况看,他回到赛场上还是比较乐观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