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权磊康复状况良好超过预期 已告别轮椅转院继续治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1:05 江淮晨报

  本报讯 一天天康复起来的权磊将在今天转至运动康复方面有着优良条件的大连医科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原铁路医院)继续治疗。而在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一位医生透露,权磊目前康复情况良好,甚至超过他们的预计。“他能否重返赛场关键在于他腿部的神经和肌腱是否能完全恢复。至于他内脏所挨的那一刀,问题倒不大。正常情况下不会留下后遗症。”

  由于身体条件出色,权磊目前康复情况良好。受伤最重的右腿已经能够站立,在有
人搀扶的情况下,更是已经可以缓慢行走。为了不使肌肉萎缩,权磊近一周来经常下地行走。当记者昨天下午赶到医院时,一位护士还告诉记者:“他可能散步去了。”后来,其他病友透露,权磊已经回家。

  在

医院等待权磊的过程中,记者从一位医生那里了解到,权磊已经于10月17日开始暂时告别点滴等药物治疗,院方近两周来为权磊安排的都是康复性的理疗。“他的关键问题在于腿部神经和肌腱康复情况,医院也已经几次组织专家会诊。”这位医生说。不过,会诊结果他并没有透露。

  稍晚时候,记者得到消息,权磊已经决定于今天转至大连中山医院继续接受治疗,这或许可以解释为何权磊下午离开医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