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吕刚结束7年爱情长跑 昔日辽小虎娶到美丽贤内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0:3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吕刚,当年在辽宁队人称吕大眼,这是由于吕刚天生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就是这双大眼,让吕刚在7年之前就锁定了自己的今生至爱。10月26日,吕刚也终于与做生意的女友王倩携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提起吕刚,就不得不提到当年那个偶像云集的辽小虎。与张玉宁、李金羽、李铁、肇俊哲一样,吕刚也是和他们一起在“老爸”张引的带领下,一起在1998年首次参加职业联
赛便一举冲回甲A。那个时候,吕刚虽然名气不及其他队友响亮,却是队中不可缺少的人物。

  在那一拨辽小虎之中,吕刚应该是最早开始感受爱情滋味的小伙子。1999年辽宁队在最后一刻丢掉了联赛冠军,但吕刚却在生活之中收获了一份意外之喜,这就是结识了聪明能干的重庆女孩王倩。

  “当时是一个偶然的机会吧,我就迎来了自己的感情,一切都很自然,给我的感觉就是该来的自然就来了,属于你的感情躲是躲不掉的。”一脸憨厚的吕刚回忆起7年前见面时情景依旧一脸幸福状。吕刚和王倩,一个在北、一个在南,刚刚结识的几年之中,两人更多的只是电话倾诉衷肠,那时候吕刚的手机费几乎是队中最高的。

  那时候,只要辽宁队前往重庆比赛,吕刚肯定会早早把全队的球票都收集上来,送给王倩的亲友,有时甚至辽宁队前往成都比赛的时候,王倩也会专门奔波几百公里去看球。有一次,辽宁队客场与四川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刚好是联赛间歇期,于是吕刚在一大早便起床赶往长途汽车站,结果那一天出行的特别多,吕刚费尽周折买到了第一班车的最后一张车票,上了车之后,吕刚立刻打电话告诉了王倩。而在四个小时之后,当吕刚走下大巴车之后,王倩早已经在车站等候多时,相逢那一刻,吕刚睁着圆圆的大眼睛只顾傻笑:哈哈,我就知道你能来接我的……

  后来吕刚离开了辽宁队转会到了青岛队,那时候两人已经确定了关系,但是为了支持吕刚的事业,王倩主动表示推迟了结婚的日期,而且专门从重庆来到了青岛陪伴吕刚,这也让初到异乡的吕刚不仅能够享受甜蜜的爱情,也正是因为有了爱人的悉心照顾,吕刚在青岛队迎来了自己事业的一个顶峰,担任起了球队的队长。所以吕刚反复强调:王倩绝对是自己事业上的贤内助,所以这份爱情长跑跑到第7个年头的时候,必须要让爱情开花结果,这就是将美丽的王倩娶进家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