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引援试训传闻不断 球队称仅吉祥荷兰试训获批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7:48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上海申花队目前正处在联赛结束后的休整阶段,但有关球队明年的引援和球员赴海外试训的消息接连不断。对此,申花俱乐部副总戴春华昨天表示:“到目前为止,只有孙吉和孙祥赴荷甲埃因霍温队试训一事得到俱乐部的批准。原本吉祥兄弟近日就将动身,但因孙祥要参加国足集训和11月15日中国与伊拉克队的亚洲杯预选赛,所以前往荷甲埃因霍温的日期推迟至本月18日。”

  至于毛剑卿赴英超阿森纳试训一事,戴春华说:“其实毛剑卿试训不是什么新闻,只不过是旧话重提而已。但到目前为止,俱乐部还没有商议过这件事。”

  昨天有消息称,

申花开出接近1000万元人民币的高价,准备购买国奥队核心球员陈涛。但申花俱乐部一名高层官员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就陈涛转会一事与金德俱乐部进行过接触。我们也不可能花1000万元人民币去引进一个内援。”

  主帅吴金贵坦言:“现在申花前场已有郜林、毛剑卿和沈龙元三名国奥队员,郜林、毛剑卿和陈涛更多时候都是打同一位置,陈涛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未必适合申花。联赛结束之后,我们都在忙于一些善后事务以及与球迷联欢。明天开始,俱乐部将对明年的人员引进安排做预算,现在还没有时间考虑转会的事情。11月16日之后,俱乐部才会真正开始转会的前期准备工作。”

  而对于新赛季球队的人员配置,吴金贵已形成了初步的框架。他说:“刚刚过去的2006赛季申花中场疲软,尤万诺维奇的表现不能令人满意。与此同时,眼下两个边后卫也不太理想。申花如果在即将到来的转会市场有所动作,将优先考虑这些位置的球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