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权磊被砍案定性为情杀 警方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3: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被外界广泛关注的权磊被砍案获得突破性进展。昨天下午,大连警方对外宣布,此案件初步定性为情杀,案件的主谋赵某及两位雇凶都已被抓获。

  大连警方表示,在大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注下,大连警方对此案件专门成立专案组进行侦查。经过近一个月的排查,警方于10月下旬锁定嫌疑人,并组织警力到河北、北京等地进行侦破。10月30日,在河北雄县以及北京朝阳区,警方分别将犯罪嫌疑人赵某、郭某
以及陈某全部抓获。据了解,主使对权磊行凶的赵某是锦州人,据说是一个小老板。他的女友此前曾与权磊有感情纠葛,据透露这名商人在雇凶杀人之前曾与权磊进行过交涉,双方在一位中间人的帮助下达成过谅解。赵某不久后再度发现女友与权磊在一起,于是他恼羞成怒雇凶追杀权磊。

  据悉,赵某供认由于感情纠纷买凶杀人,因此,此案定性为情杀。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相关

  权磊下地走路欲返绿茵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近日,权磊已开始做下地恢复活动。对于重返绿茵场一事,权磊及

医院方面都持乐观态度。

  据介绍,权磊腹腔结肠的手术非常顺利。一位主治医生认为,能以这样的速度恢复,再加上他本人积极配合治疗,并且心态非常好、意志坚强,权磊重返足球场只是早晚的事情。现在,权磊正努力实践着“伤后三周下地行走”的计划。

  据了解,权磊已结束治疗阶段,全面进入康复理疗。每天在父母的悉心照料下,权磊的心情也渐渐好了起来。昨晚一位实德队的官员透露:“权磊的母亲昨天来俱乐部办事,也表示儿子的恢复情况很好,而且称权磊自己也对重返绿茵场充满信心。”

记者:张晓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