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祥福请辞高洪波有望重回国安 卢光瑞闻讯怒斥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6:48 厦门晚报

  国安主帅沈祥福的辞职,引发了高洪波将入主国安队传闻。目前在北京休假的高洪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国安的事情与我无关,我只关心蓝狮队的情况。而厦门足球俱乐部老总卢光瑞的回答更是:“这不可能!你是从哪里听来的消息。”

  卢光瑞在结束了中超老总会后就返回了厦门,这两天因为身体不太舒服在医院接受治疗。对于高洪波将执教国安的消息,卢光瑞也有所闻。他说,高洪波作为蓝狮队的主帅,
将球队从中甲带进中超,又在中超进入前八名,他的为人和执教能力都得到各界的认可。目前有一些俱乐部希望他去执教很正常,也是可以理解的。

  据了解,本月中旬,卢光瑞将赴北京与高洪波面谈,就今年的工作和明年的打算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卢光瑞说,人往高处走,高洪波当然有权利选择明年在哪里执教。不过,从卢光瑞的谈话中也可以看出,厦门足球俱乐部明年根本就没有更换主教练的意思,不出意外,高洪波将再次成为蓝狮队的主帅。

  对此,高洪波的反应是“媒体太敏感,我从没有与国安接触,哪来的执教国安?”

  在厦门蓝狮执教三年之后,高洪波再次面临选择,是重新选择一支球队,还是留在厦门蓝狮,按照卢光瑞的说法,谜底将在本月中旬揭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