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阳老将其实不想走 李毅男状态不在仍想留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7:20 东方体育日报

  一个良好的开端,并不意味着美满的结局,李毅男的2006年便是如此。和同乡肖战波类似,李毅男在2005赛季的高峰之后,并没能将状态成功延续到本赛季中来。而在申花新人辈出的今天,相对高薪的李毅男在球队的将来,也势必会变得前途叵测。

  这个赛季,李毅男总共出场9次,累计时间694分钟,首发上场8次,这样的数据也和他2005赛季的表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赛季初的比赛中,这位沈阳籍球员一直占据着球队的
主力右边后卫位置,且场场打满90分钟。直到申花客场输给深圳金威的比赛之后,李毅男的主力位置渐渐开始出现了松动。

  

申花队内对李毅男的评价是防守功夫扎实,但助攻能力有限。或许也正是因为有这样的因素,攻守俱佳的孙吉后来从右边前卫的位置后撤到了右边后卫,这一人员上变化,随即在比赛中得到了收效,也进一步压缩了李毅男在阵容中的空间。5月7日,申花客场挑战山东
鲁能
,是役,李毅男作为首发球员打满全场,但申花不幸以1比2落败。至此,在先后打完主场与沈阳金德以及西安国际的比赛之后,李毅男便进入了赛季的“冰河期”。

  对于自己的这个赛季,李毅男本人也不甚满意。因为上场率牵扯到薪水的发放,后半赛季几乎荒废的他,在年度工资的发放上势必会打上折扣。但相比而言,能否保住饭碗的问题显然比薪水的减少更加让球员担心。根据知情人士透露,李毅男目前与申花俱乐部的合同期还有一年,但这并不意味着留队就肯定牢靠。

  李毅男和妻子定于明天返回沈阳的家中。对于明年的问题,李毅男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多想,只是想先休息一段。“再看看情况吧,我当然还是想留在队里的,俱乐部现在不都还在放假吗?我先在沈阳等等看,所有的事情还得到16日归队之后再说。”

本报记者 赵新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