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接受沈祥福辞职申请 俱乐部未雨绸缪联络朱广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3:29 重庆晚报

  本报讯 今天,国安俱乐部将召开董事会,正式批准沈祥福的辞职请求,同时会上还将讨论接替人选。据了解,国安队技术顾问哈维尔已经表态,拒绝担任国安队主帅。

  虽然董事会还没有召开,但是从国安高层传来的消息,俱乐部将批准沈祥福辞职的请求。一位高层人士昨天谈到此事时告诉记者:“考虑到沈祥福以家庭原因提出辞职,俱乐部表示理解和接受,俱乐部准备给他安排一个轻松的工作。”据了解,国安很可能给他安排
一个类似“青少队技术顾问”的闲职。沈祥福也一再表示“不会离开国安俱乐部”。

  另外,关于国安曾联系国足主帅朱广沪的传闻,国安俱乐部的一位高层人士昨天表示,双方虽有接触,但“朱广沪仍在国家队,现在不适合谈执教国安的事情”。

  为了在引援上不重蹈去年“起大早、赶晚集”的覆辙,国安俱乐部在批准了沈指导的辞职后,就着手研究新主帅的问题。在哈维尔拒绝了国安后,俱乐部把眼光转向了国足主帅朱广沪。需要指出的是,就任国足主帅马上就两年的朱广沪根本没有与足协签任何合同,正是基于此,国安才找到了他,并与他开始接触。(京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