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确定明年前八目标 球队管理层重组“三自”概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6:51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昨日,武汉俱乐部召开董事会,就一些重大问题进行了讨论与表决,记者就相关事宜采访了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

  沈烈风表示,在董事会对裴恩才出任主教练上确实有一些不同的意见,但是大多数人还是赞同裴恩才继续担任武汉队主教练,毕竟他在武汉创造过辉煌。沈烈风介绍,裴恩才的合同还有两个月就到期了,下一步俱乐部将与裴恩才谈具体事项,现在续约时间与工资等
情况都没有定,这些都有待于跟裴恩才的面谈。

  对于

武汉队明年前八的目标,沈烈风认为这是以徐志强为首的俱乐部管理层自我加压的结果。“董事会上很多董事看到这个目标都大吃一惊,认为这个目标是一个比较高的目标。”沈烈风说。用“三自”来概括新组建的俱乐部管理层,认为这些目标是徐志强他们自己在“自我加压”、“自找苦吃”与“自强不息”。

  “如果不是俱乐部自我加压的话,在明年联赛竞争更加激烈的情况下 ,稍微放低一点目标,也是正常的。当然董事会乐意看到这样一个结果。”

  关于武汉俱乐部实行的“新政”,他认为是现实过程中的必由之路。“武汉俱乐部还是信任裴恩才的,否则就不会决定跟他续约。其实那些措施主要是针对平时的一些训练,而在比赛中,谁也不能干预裴恩才的指挥。”沈烈风这样看待“新政”。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