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肖战波留申花无望自谋出路 欲追随两同乡赴澳超闯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09:39 沈阳晚报

  

刚刚过去的2006赛季,对于肖战波来说是不堪回首的。这位2005赛季申花队内的最佳球员,在本赛季当中的表现几近碌碌无为。目前,中超赛季结束后的球员转会期还未最终敲定,但肖战波却已经开始自谋生路,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朋友的帮助下,肖战波目前正把目光由国内转向国外,而目标很有可能是两位同乡张玉宁、曲圣卿所效力的澳超联赛。

  作为上海

申花的队长,肖战波一直是以骁勇善战著称,然而,今年的联赛,他的数
据却着实可怜,出场11次,首发9次,上场时间总计773分钟,进球1个。

  2004赛季加盟申花的肖战波,跟申花签下的3年的高收入合同,他同时也是目前申花队国内球员当中薪水最高的。据悉,其起始薪金高达275万元人民币。目前,肖战波的3年工作合同行将到期,虽然当初双方曾经在3年合同之外附带有自动续约条款,但肖战波高薪留在申花的前景显然不容乐观。

  在联赛收官阶段,便早早传出了肖战波正在寻找下家的消息。据悉,效力过辽宁、青岛、申花三家俱乐部的肖战波,目前正在把目光由国内转向国外,而目标很有可能是两位同乡张玉宁、曲圣卿所效力的澳超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