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云婚礼云集申花新老队员 好友忻峰一日前刚做新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0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晚(10月31日),上海虹桥宾馆内,人声鼎沸,喜气洋洋。前申花队员、现重庆力帆队员范云与漂亮妻子任云飞的婚礼,吸引了沪上多名新老队员的到来。并且,出席婚礼的,大多是新老申花队员。

  出席范云婚礼的明星大腕有:现役的申花队员虞伟亮(携妻子)、郑科伟、成亮、吉祥兄弟、李诚铭,从申花走出去的老一批申花队员成耀东、贾春华、祁宏(携妻子)、忻峰、
卞军、霍智宇、张勇等。申思因为正在厦门参加教练员学习班,因此未能参加范云的婚礼。上海足球圈内范云的好友有:李彦、王云、沈晗、詹可强、武明等。前申花队领队、现申花俱乐部副总戴春华也参加了范云的婚礼。所以,范云的婚礼,既是新老申花队员的一次聚会,也是上海足坛的一次聚会。

  今的年十月份,似乎也是上海足球界举行婚礼比较频繁的一个月份。先是于涛举行了婚礼,随后,现效力于深圳队的前

申花中后卫忻峰举行了婚礼。值得一提的是,忻峰的婚礼恰恰是在10月30日,也就是范云婚礼前一天。也就是说,忻峰前一天刚刚举行了自己的婚礼,第二天,也就是昨天,又“跑出”洞房,赶来参加范云的婚礼。可能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昨晚婚礼上的忻峰也成为了主角之一,不少人看到忻峰,也都不忘了祝福他一声,并端起酒杯,和已经当了一天的新郎官碰起杯来。另外,忻峰和范云的命运有一些类似,两人都是离开了申花,到外地闯荡的上海球员。看来,这两位一直在外漂泊的老申花队员,都选择了在这个秋天完成自己的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也算是为自己的足球事业冲冲喜。

  因为这次婚礼,正值中超联赛刚结束,各支球队都进入假期,近一个月内都没有训练和比赛任务,因此,老队友、老朋友们在一起都显得非常轻松,也都愿意打开瓶塞,开怀畅饮,所以,婚礼的气氛显得非常热烈而愉快。连一些本来滴酒不沾的球员,在这个聚会的晚上,也都端起了酒被。很显然,这些平日里在赛场上生龙活虎、血性十足的足球运动员,也都有动情的时刻。而且,当一年联赛结束、包袱和压力被暂时卸下来之时,所有人都有说不尽的感想。

  尽管大家喝得尽兴,但并不是所有人的内心都是愉快的,没有一丝烦恼。比如,参加婚礼的很多西安国际队队的将士,内心里显然不可能完全踏实。用他们的话说:“明年去哪里,现在还不知道呢!”想一想,自己的俱乐部明年何去何从都不知道,球队明年还在不在西安也不知道,将士们内心怎么可能踏实下来?不要谈这些人了,即便是新郎范云,在婚礼的喜悦之后,也不得不担心自己的前途。因为,重庆力帆已经降级,对范云和霍智宇这两名流浪在外的上海籍球员来说,就存在一个去路的问题。两人都表示,一切只能顺其自然。“如果能回上海,当然是最好的。有其他好的选择么,也不错。当然,还有一个选择就是回重庆,继续和球队一起打中甲,当然,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另外还有祁宏,这位上海足坛的明星球员,在刚刚过去的2006年遭遇了非常不顺心的一个赛季,用不少人的话说,“祁宏本来是完全可以踢的,真的等于是被废掉了!”在联城呆得不顺心,看来,祁宏也得考虑是不是决定离开,或者退役了。(李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2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