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召开董事会表决重大事宜 裴恩才续约引援有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1:25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昨日,记者从武汉光谷俱乐部了解到,俱乐部将于今日召开董事会,研究并表决下赛季的一些相关事宜。据悉,合同还有两个月到期的裴恩才将继续担任武汉队的主教练;在俱乐部建设方面也将加大投入与力度;在引援方面资金则相对上赛季大幅度提高,外援的引进重点仍然放在“双森组合”上。

  裴恩才合同还剩两个月

  如果不出大的意外,下赛季汉军主帅还是现任主教练裴恩才。记者昨日获悉,在今日的董事会上,裴恩才继任汉军主帅一事将经过讨论表决,目前俱乐部将向董事会推荐的主帅人选就是裴恩才。

  武汉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就明确表示:“我们将向董事会推荐裴恩才任主教练,不出意外,他仍将是我们队下赛季的主教练,当然决定权在董事会手里,续约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据了解,汉军今年成绩不是很理想,部分球迷认为跟裴恩才的指挥有关,但武汉俱乐部认为这是多方面造成的,汉军的成绩跟投入也是基本吻合的,俱乐部对裴恩才的工作表示满意。“裴恩才曾经带领汉军创造过辉煌的成绩,对

武汉队也比较了解,这是俱乐部准备跟裴恩才续约的原因。”昨日,俱乐部一内部人士这样表示。

  据悉,裴恩才与武汉队的合同还有两个月到期,身在北京的裴恩才也将于近日返汉带队训练,对于自己的合同,裴指导以还没到期为由不愿多谈,但是之前他曾多次表示目前没有离开武汉队的打算。

  引援资金将大幅提高

  武汉队今年成绩不好,一定程度吃亏在内外援上,年初武汉队在外援上放走了维森特,而新引进的外援又不行,内援更是一个都没引进。

  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以前也表露出队伍竞争气氛不够,认为能用的就那么几个人,竞争不够激烈。那么下赛季武汉在内外援引进上会有什么动作呢?

  武汉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肯定地说:“明年我们在内外援引进上会加强,资金将大幅度提高,肯定会超过今年很多。”今日的董事会将对下赛季内外援事宜展开讨论,决定投入的具体资金以及人选等。

  外援重点仍是“双森”

  在外援方面,武汉队将重点放在重新打造“双森组合”上,曾经叱咤中超赛场的吉奥森与维森特组合有望重现汉军锋线。

  俱乐部现在仍然在跟吉奥森的经纪人谈判,他明年留在武汉的可能性比较大。此外,维森特的经纪人李誉鸿日前也对武汉队表示将重点考虑武汉方面,只是还没谈好,还没到签约的阶段。“我们在外援上重点还是想办法打造‘双森组合’,吉奥森与维森特的工作都正在做。”董事长沈烈风说。

  此外,汉军选援团将于11月初赶赴巴西,到时将与李誉鸿见面,双方将有可能在巴西敲定维森特转会事宜。当然,选援团也有可能在巴西引进其他高水平的球员。

  沈烈风透露,武汉俱乐部在内援上已经有了心仪的对象,教练组已经看上了一些内援,双方也进行了一些接触,但是他拒绝透露具体目标,“目前属于进行时,不便透露具体名字。一说出来,给对方和俱乐部都会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汉军动态

    汉军下周集中

    备战越南国际邀请赛

  休息20日后, 11月6日武汉队将结束休假重新集中。这是记者昨日从汉军主帅裴恩才那里得到的消息,裴恩才也将于11月5日返回武汉带队训练。

  据裴恩才介绍,武汉队11月6日重新集中后,第一个任务就是征战越南邀请赛,这也是武汉队第一次有机会代表国家出战。俱乐部已经要求球队全力以赴打好该项赛事,武汉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昨日表示:“越南邀请赛肯定会全力以赴,这次对我们俱乐部来说也是个机会。”

  武汉队将参加12月2日在越南举行的国际邀请赛,裴恩才透露,吉奥森也将参加本次比赛。这是当初吉奥森回国时,双方就约好的。“不出意外,到时一个电话,吉奥森就会回来参加越南邀请赛。” 裴恩才昨日说。

  对于越南邀请赛的目标,沈烈风董事长表示,“现在我们还不知道对手的具体情况,但是近几年来,国内参加该项赛事的球队都垫底,我们将力争不垫底。”

  虽然假期还没有结束,但是已经有球员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了,王文华昨日就到武队新基地进行了训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