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结束新闻不断 国安同意祥福辞职郑智明年补婚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1:21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沈祥福日前向国安提出辞呈后,经过开会研究,国安俱乐部昨日已经基本上同意了沈祥福的辞职请求。据悉,目前国安俱乐部已开始新的选帅工作。

  “沈指导提出了辞职,主要是家庭的原因,这点我们会充分考虑的,毕竟带队两年时间,沈指导把精力都放在了球队上,也因此很少能和家人团聚,在这点上会照顾他的意愿。”国安俱乐部一位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谈道。

  此外,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昨日向记者证实,沈祥福离开主帅职位的原因绝不是“与球员发生矛盾”,而且他仍会留在国安工作。据深圳一家媒体近日报道,沈祥福的引退跟他与球员周挺的矛盾有关,李小明明确地进行了否认:“这是那家深圳媒体一种很不负责的臆断,纯属炒作。沈指导是一名德高望重的教练,不会拿自己的职业开玩笑。他即便与球员发生摩擦也只能是在业务方面存在不同意见,绝不会发展到辞职的地步。”

  此外,国安俱乐部球员得知沈祥福辞职后,一些队中的主力球员表示很可能会选择新的东家。

  孙祥、姜坤

    入选世界任意球大赛

  本报综合消息 孙祥、姜坤将代表中国参加12月下旬在马德里举行的世界明星任意球大赛。

  在前日下午中超南北明星对抗赛前,来自上海

申花队的孙祥以及上海联城队的姜坤向马德里有关方面发送参加世界明星任意球大赛的确认函。孙祥、姜坤向记者透露,两人得以受到参加任意球大赛的邀请,主要是因为姜坤经纪人所在的一家美国公司与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有着不错的关系。而西班牙主办方为了拓展远东,特别是中国的市场,也委托该公司在中国找两名优秀代表参赛。由于孙祥曾参加去年的世界明星赈灾义赛,因此他与姜坤受到了邀请。孙祥说:“这回与去年有区别,去年在马德里伯纳乌是参加11对11的对抗,这次是任意球大赛。”

  由于刚刚办理参赛确认,加之目前距比赛还有近两月时间,因此孙祥、姜坤两人目前还不知道届时将与哪些明星同场竞技,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此次任意球大赛将会邀请不少顶级国际巨星。

  另据孙祥透露,由于代表国家队参加11月15日的中伊亚洲杯比赛以及参加国家亚运队的备战,孙祥不得不将试训荷甲埃因霍温的日期由下月2日推迟到下月十六七日左右,而这也得到了中国足协国管部有关方面的认可。

  郑智明年补办婚礼

  本报综合消息 2006年对于郑智来说无疑是丰收的一年,这一年他将冠军奖杯与金球奖奖同时杯揽在怀里,这一年他有了心爱的女儿。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郑智透露,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到欧洲五大联赛踢球,而在被问到明年的打算,与妻子邵娜补办结婚仪式是2007年的头等大事。

  “我想如果能够去欧洲的五大联赛踢球应该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当然了如果能够在一支适合自己踢球风格的球队踢球就更好了,也许这支球队并不是一支豪门球队,但是只要能在这支球队里找到自己的位置就足够了。”谈到2007年的打算,足球之外的郑智还有大事要办,“能够出国踢球更好,如果不能够出国踢球,那么在国内山东

鲁能队也是我最好的选择,对了。明年夏天的时候我还有一桩喜庆的事要办,那就是我和我的妻子将补办一个结婚的仪式,到时候我还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呢。”

  江苏舜天收购国际?

  本报综合消息 近日,有消息称中甲联赛中功亏一篑的江苏舜天正在酝酿购买一支中超球队的“壳”升上中超,目标则是远在陕西西安的西安国际队。有消息称现在双方都已经开始进行实质性的商谈,达成一致的可能性很大。

  江苏舜天几乎每年都是冲上中超的热门球队,但是总是因为实力或其他方面因素而未能如愿以偿,俱乐部因此产生“买壳踢中超”的想法,而旅居西安的国际队成为收购目标。据悉,国际俱乐部的球员两次在10月因为欠薪而罢训,这也让俱乐部感到了压力,而国际队中占多数的上海籍队员对在西安的生活也颇感不习惯,因此在回归上海不现实的情况下,落户南京更合适。

  奖杯竟提前打上北方烙印

    明星赛胜负已内定?

  本报综合消息 前日,南北明星赛北方队以3比2战胜南方队。早在本场比赛之前,实力强大的北方明星队胜出的呼声,就已经压过了缺兵少将的南方队。就连南方队主帅吴金贵也亲口承认,己队与对手客观存在实力差距。事实上,无论在国脚数量、外援质量还是在伤病员情况的对比上,北方队都要明显优于南方队,再加之放在济南进行的这次明星赛,原本就是为了给隶属北方的山东鲁能队加冕,胜负形势赛前也早已明朗化。

  不过,让南方队队员稍感气愤的是,颁发的冠军奖杯上,竟然提前刻上了“北方明星队”的字样,这样的做法,让南方队明星甚感不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