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祥姜坤入围世界明星任意球赛 欲与各路高手比高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0:42 东方体育日报

  “既然定了要去,那就肯定要好好准备一下,到时希望有机会向贝克汉姆、小罗等任意球高手挑战一番。”平常一向很低调的联城队队长姜坤,在这次确定要前往西班牙参加世界明星任意球大赛后,却发出豪言,表示届时要和各路任意球好手比个高低。

  据了解,在山东济南参加南北明星义赛期间,来自上海联城的姜坤和上海申花的孙祥,接到了来自世界任意球大赛组委会的邀请函,希望他们代表中国参加今年12月底在西班
牙马德里举行的世界明星任意球大赛,而他俩也答应了对方的邀请,并发传真确认。

  说起世界明星任意球大赛,相信很多人不会太陌生。第一届世界任意球大赛中,前国脚申思就受邀参加,最终在决赛中击败齐达内,并夺得亚军。去年,组委会又邀请申思参加,但最终由于赞助商出现问题,那届比赛最终流产。

  据悉,此次组委会邀请中国球员参加比赛,一方面是考虑到申思在第一届比赛中的优异成绩,另一方面则是西班牙主办方为了拓展远东特别是中国市场的一项商业计划。而姜坤和孙祥之所以能够收到邀请,据了解,姜坤是因为其经纪人所在的一家美国公司与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有着不错的关系,而孙祥则是因曾参加去年的世界明星赈灾义赛而受到关注。除了一些关系之外,受邀的姜坤和孙祥在任意球方面也确实有些造诣。作为上海联城的核心球员,姜坤本赛季多次利用任意球帮助球队破门得分。而孙祥的任意球功夫,在

申花、在前国奥队甚至如今的国家队,都曾有过不错的发挥。

  由于距离开赛还有两个月时间,因此目前参赛名单还没有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到时会有众多大牌球星参与,而小罗、小贝等自然在邀请之列。对于届时能够和各国任意球高手一决高下,姜坤和孙祥都显得极为高兴。昨晚,姜坤就表示,“既然是代表中国去了,那就肯定要好好表现。放假这段时间,我也会好好练,希望届时能够和顶尖的任意球大师有一番较量。我们在这些人面前也没有必要自卑,毕竟只是比一个单项,而且申思已经在这方面给我们做出了最好的榜样……”

  (作者:本报记者 王正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