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潘塔结束休假返连 表态钱不会成为续约实德的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0:12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 昨天潘塔结束休假回到大连,准备参加今天开始的集训。虽然与实德俱乐部的合同已经到期,但潘塔目前仍旧不知道自己最终是走还是留,一切要等到11月18日足协杯决赛后,实德董事会才会就这个问题进行研究。

  潘塔这次回国度假是得到了实德俱乐部许可的,而且他在球队集训前一天便赶回了大连,与以往一样未作任何耽搁。这是潘塔一贯的作风,对待自己的工作潘塔总是一丝不苟
,基本上不会因为私事请假耽误训练。对潘塔来说,足协杯决赛或许就是他代表实德队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他要帮助球队拿到冠军,那样的话,即使最终没有留下,他在中国5年的职业生涯也会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潘塔之前称,他近期要就自己是否续约的问题与实德俱乐部沟通,并表示钱不会成为续约的障碍。但是由于本赛季实德队的任务尚未完成,俱乐部的精力都集中在选帅和

足协杯决赛上,潘塔是否续约的问题很可能将推迟到足协杯决赛后讨论。

  如果潘塔离开实德的话,他也不会就此挂靴,家乡的几支球队都在等待接纳他。但是潘塔坚称自己第一选择就是实德队,然后才会考虑去其他球队踢球的事情,甚至目前他都没有与实德之外的任何俱乐部有过接触,这也看出潘塔对续约实德很有自信。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短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