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最佳郑智袒露心声 满意自身状态留洋痴心不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03:35 济南时报

  郑智站在了2006中超最佳的颁奖台上……这一幕,郑智并不陌生,因为2003年他就已经得到了“足球先生”称号。但2006年对郑智来说,依旧是不平凡的一年。

  最想感谢妻子

  接受采访时,郑智表示,再次获得中超最佳球员,首先要感谢自己的妻子。郑智说
:“这一年我发现我变得成熟了,无论心理的稳定性,还是球场的表现上,这就是家庭给予的。我觉得我每一个进球都与我妻子的支持有关。2006年我有了可爱的女儿,事业上也有了一定的提高。”

  状态终于稳定了

  郑智表示,2006年他在球场上的最大收获是能够在球场上稳定发挥了,情绪上的影响,也就是所谓的低潮期或高潮期已经不是那么明显。郑智说,每个赛季末就是对一个球员的综合考试和总结,“我对自己期末考卷的成绩很满意。”

  还是想出国踢球

  郑智说:“出国踢球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现在经纪人也在运作,但还没有实质性的东西拿出来。”郑智表示,去欧洲五大联赛踢球是最好的选择,最好是去一支和自己踢球风格类似的球队,一定要在这支球队里找到自己的位置,要保证能出场。(深 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