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秋时节品尝爱情果实 岁末喜迎球星结婚高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4: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金秋时节,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似乎也是许多情侣真正品尝爱情果实的季节,有数据显示,每年的秋季正是情侣步入婚姻殿堂的高峰期,不知现实中是否真的是这个样子。然而我们的中国足坛,却在验证着这条定律,联赛已经结束,在这个一年中最为宝贵季节中,许多球员都选择了在这一时期完成自己人生中的一件大事,那就是与自己相处多年的女友晚婚。

(点击查看该新闻)

   张玉宁千里迢迢终迎美人心

  10月初,有消息表示目前在澳洲踢球的张玉宁将利用联赛间歇期赶回上海,与自己的女友孙佳怡在上海正式晚婚。11日晚的某上海著名酒店,我们看到了一对与众不同的新人,那就是张玉宁与自己的女友孙佳怡,在许多上海足坛与好友的祝福下,有着中国足坛玉面杀手之称的张玉宁完成了自己人生中的一件大事,那就是步入了婚宴的殿堂。

  与其他球员不同是,张玉宁在上海举行完盛大婚宴后又回到了沈阳老家,为那些昔日辽足的队友们,又提供了一次相聚的机会。有意思的是,作为新娘的孙佳怡甚至袒露,自己小的时候就是一名球迷,而当时辽宁队的前锋张玉宁,凭借着俊朗的外表更是俘获了这位美女的心,随后经过别人的介绍,孙佳怡也终于了认识了张玉宁,很快两人就步入爱河,直到今年10月,这对恋人也完成了自己的爱情长跑,正式完婚。

(点击查看该新闻)

   王栋携手朝鲜族美女

  就在张玉宁结婚不久,中国足坛又一位悍将同样完成了自己婚礼,那就是长春亚泰的中场大将王栋。就在一周前,王栋与自己的朝鲜族女友金香玉走入了婚姻殿堂。最为长春亚泰的绝对主力,王栋的人气自然颇佳,这点光是从来访的名单中就可以看出,不光许多长春亚泰队友前来祝福,就连辽宁、沈阳队中的许多球员也纷纷前来,甚至国家队的主教练朱广沪都特意感到,来见证这对新人喜结连理。

  昨天还是金戈铁马,一片硝烟弥漫,今天却是温馨浪漫,一派喜气洋洋。或许谁也没想到,这位球场上的悍将,居然也有着浪漫的一面。在新人交换完礼物后,婚礼进入了一个浪漫的时刻——放飞蝴蝶。在《两只蝴蝶》的背景音乐下,两位新人一同放飞了66只蝴蝶。在古埃及,蝴蝶被认为是传递佳音的信使,还会为有情人祈福。在国内,蝴蝶同样被看成是爱情的象征。如今,两位新人将放飞蝴蝶的创意移植到了婚礼上,不仅给婚礼增添了美丽情趣,同时也使得婚礼显得更加别致。随着蝴蝶翩翩起舞,生活的浪漫和对未来的美好祝愿被一同放飞,带给了所有参加婚礼的嘉宾。

(点击查看该新闻)

   杨海波同天结婚

  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就在王栋结婚的那天,同为长春亚泰的队友杨海波也与自己的女友步入了婚宴殿堂,或许这也给许多亚泰的队友出了难题,两边究竟是去那边呢。即使这样,在杨海波的婚礼上,同样出现了许多熟悉的身影,杜震宇就是其一,早在很久,杜震宇就曾说过,杨海波的婚礼一定要前来参加,这一天,他果然与自己的妻子一起,出现在了杨海波的婚礼现场。

  值得注意的是,婚礼时间特意定在了10时18分。虽然出席杨海波婚礼的大腕不多,但是众队友的搞笑手法堪称一流。就连刘玉明在证婚时都不忘了幽默一把。“下面,由我来宣读海波的结婚‘驾照’……”不知道这是不是预先的安排,在刘董事长宣读完毕后,婚礼全场的气氛都被调动起来。另外,伴郎张宝峰应该是婚礼现场最为活跃的一位,在一个拥抱新娘的节目后,张宝峰拿出了自己为新郎准备的礼物,一件写有“哥们,辛苦了”的围裙,并且祝福杨海波要多干家务活。

(点击查看该新闻)

   于涛终结束“姐弟恋”

  在上周,上海申花又迎来了一对新人,那就是于涛,这一天于涛与任讷正式结婚。其实从准确意义讲,两人在两年前就已登记了,这次不过是一次“迟到”的婚宴。很多人都曾对笔者讲过,于涛在性格并不是那种典型的上海小男人的性格,略有几分北方人的豪迈气质,尽管笔者不是很熟悉于涛的为人,但从他的“择偶”标准上就能看出,于涛与普通球员有所不同。

  首先于涛的妻子比他要大,这点在中国足坛中似乎并不多见。另外,与其他球员多半选择的空姐模特不同的是,于涛的妻子竟然是一名金融从业者,准确的来说任讷是一家著名银行的行长,这点着实让人感到有些意外。用于涛自己的话来解释,“认识了任讷之后。我就变得四平八稳了许多。”

(点击查看该新闻)

   吕刚结束爱情长跑

  就在几天前,中国足坛又有一位大将结束了自己的爱情长跑,前辽足中场大将、现青岛球员吕刚与重庆女孩王倩在沈阳举行了盛大的结婚庆典。尽管吕刚在中国足坛并非大腕,但前来祝福的阵容依然相当庞大,好友肇俊哲、李金羽、郑智、李尧、王亮、徐亮等人的助阵,让隆重的婚礼现场更像是提前到来的中超颁奖典礼。

  也许在赛场上习惯了给队友做“绿叶”,所以当吕刚昨天终于当了一回众星捧月的“红花”时,还真有点不适应,站在台上紧张得直出汗,害得新娘王倩不住地为他擦去额头的汗珠。尽管如此,沉醉在幸福之中的吕刚,脸上始终洋溢着微笑。当婚礼司仪问王倩,到底是什从重庆嫁到沈阳时,王倩幸福地说:“真!是他的真性情让我心甘情愿地把一生的幸福托付给他。”而吕刚被问到同样的问题时,一个“直”字脱口而出。一个真,一个直,看似简单的两个字,却让原本天各一方的陌生人走到了一起。

(点击查看该新闻)

   杨晨终于告别单身生活

  11月4日上午,前国脚和现役厦门蓝狮队球员杨晨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了婚礼,杨晨新婚的妻子是总政歌舞团的舞蹈演员刘珊珊,中国足协主席谢亚龙、副主席南勇薛立,国家队主帅朱广沪以及国内联赛诸名球员教练皆纷纷到场祝贺。

  杨晨与妻子刘珊珊的出场立刻吸引了全场的目光,杨晨身着一身白色西装,与新娘的白色婚纱非常相称,两人手挽着手缓缓走上红毯,在婚礼司仪的要求下,两人先后宣誓对彼此的爱情此生不渝。礼成之后杨晨也稍显羞涩地与新娘拥吻,两人一同点亮了象征幸福的烛火。

  一片欢笑声中,杨晨的婚礼走向了最高潮,彩色的泡泡将婚礼的现场衬托得更加梦幻和浪漫,杨晨和妻子刘珊珊也在众人的见证下发誓将携手走向永恒。

  (谈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