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离去国安人心惶惶 俱乐部表态选帅马上展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00:46 竞报

  本报记者王亮报道 沈祥福的辞职,将让国安俱乐部和国安队提前进入新赛季开始前的紧张时期。物色新的主教练、新的内外援都要在未来几天内进入俱乐部的工作日程。

  选帅工作马上展开

  沈祥福的离去,让国安队必须在未来的一个月内寻找到新的主教练。为了让俱乐部
有足够的时间物色新帅,沈祥福在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就将自己辞职的请求告诉了俱乐部。尽管如此,留给国安选帅的时间也并不充裕。球队定于11月下旬重新集结,开始备战新赛季,俱乐部必须在此之前寻找到合适的新教练。

  针对这一情况,国安俱乐部已做好准备。总经理李小明表示,一旦无法留住沈祥福,俱乐部将立刻开始寻找新帅,而且不排除外教入主国安的可能。“时间是很紧迫的,一旦沈指导离开,我们将立刻开始寻找新的主教练。请外籍教练很有可能,现在很多队都在聘请外教,我想国安也不会排除这一可能。”

  实际上,以国安在中国足坛的影响力以及北京特殊的位置,国安想要找到一名有实力的主教练并非难事。

  招商工作依然顺利

  除了主帅人选需要尽快确定,国安俱乐部下个赛季的招商工作也急需进一步展开。据了解,主教练人选的更替不会对这项工作造成影响。

  据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国安的招商工作一直在顺利进行中,球队的一些变化不会对这一工作产生影响。而且,国外企业之所以会选择与国安进行合作,他们看中的不只是国安在足球方面的影响力,更重要的是国安集团的实力,希望以足球作为合作的开始,来完成更全面的商业方面的合作。

  引援将受一定影响

  与招商工作有所不同,国安新赛季内外援的引进势必要受到更换主帅的影响。

  引入新教练意味着打法和人员配置的改变。下赛季,每支中超球队可以拥有4名外援,新帅上任后即使马上开始寻找外援,新赛季开始之前球队的磨合肯定将受到影响。

  除了外援,一些原本希望投奔沈祥福的国奥旧将也会断了来国安的想法。而更为重要的是,一些目前队中的主力则有可能因为沈祥福的离开而选择转会到其他球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