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分手时沈祥福撂下五句话 只获得第三觉得自己没出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00:44 竞报

  本报记者王亮报道 昨天,沈祥福的辞职申请得到了国安俱乐部的批准。在执教两年后,他再次离开国安帅位。

  这已是沈祥福第二次从国安队主教练的位置上离开。上一次是1999年,当时他被中国足协上调,负责组建国家青年队。2003年底,带领国奥队在奥运会预选赛中折戟的他回到国安队,重新担任球队主帅。近两个赛季,沈祥福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率领球队取得了不错
的成绩。对于自己在国安所做的努力,他自信问心无愧。“国安永远争第一的口号永远激励着我。说实话,作为一名主教练,带领球队取得第三,我都觉得没出息。”沈祥福说。

  谈到自己的突然请辞一事,昨天沈祥福向本报记者抛出了五点声明。具体如下———

  首先,这两年来我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这压力已经让我感到心力交瘁,力不从心。现在,我想要好好地休息一下。

  第二,出于对俱乐部和球队的负责,我在从厦门回到北京后就向俱乐部提出了辞职请求,以便让俱乐部可以尽早展开明年的工作。

  第三,我休息时间的长短要根据我自己恢复的情况来定。

  第四,目前,我要做的工作就是把上个赛季的工作总结做好。

  第五,至于下一步的去向,我现在还没有打算,先好好休息一段时间,静下心来思考一些问题,再去认真考虑接下来的事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