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确定回京先休整 李小明否认国安高层批准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4: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针对今天中午传出的“国安俱乐部已经批准沈祥福的辞职”的消息,笔者联系了当事人沈祥福及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他们都予以了否认。

  下午两点半,笔者首先拨通了沈祥福的手机,刚刚从山东领奖归来的沈祥福的声音显得很轻松。提到俱乐部批准其辞职要求的事情,沈祥福表示并不知情:“我刚回到北京,没有得到俱乐部正式的通知呢。如果有这方面的消息,你可以去问问俱乐部。”

  随后,笔者又联系了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他也对此给与了否认:“没有这回事!现在沈指导辞职的事情成了热点,媒体都在炒,也就有一些未经证实的报道。我们本周三才会开董事会,到时候才能研究这个问题呢。沈指导刚刚从山东回来,我们先让他调整两天,休息休息。”

  看来,沈祥福能否担任下赛季国安队的主教练,以及一旦卸任将会被委派其它什么职务,暂时还没有定论。(张亚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