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南北明星济南踢义赛 鲁能明星领衔北方小胜南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4: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超南北明星济南踢义赛鲁能明星领衔北方小胜南方

  图为北方明星队球员姜宁(右)在比赛中带球突破

  本报讯:记者林本剑、实习生段飞报道:中超南北明星义赛昨天在济南进行,北方明星队依靠“

鲁能帮”的出色发挥,以3比2战胜南方明星队。

  比赛开始后,南方队频频获得机会,可惜未能敲开对手大门。第24分钟,北方队打反击,杜震宇小角度准确地将球送进网窝,为北方队先拔头筹。7分钟后,郑智为北方队扩大优势。上半场结束前,南方队由西安国际的外援维森特扳回一球。下半场,北方队控制了场面,韩鹏在第66分钟将比分改写为3比1。第86分钟,南方队替补出场的毛剑卿左路突破后传中,维森特再进一球。

  赛前还进行了中超联赛的颁奖仪式,山东鲁能队成为最大赢家:郑智、李金羽和图巴科维奇分别获得最佳球员、最佳射手和最佳教练,济南赛区获得中超最佳人气奖。最佳新人和最佳裁判员分别由王大雷和孙葆洁获得,公平竞赛奖则授予天津泰达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