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6中超颁奖仪式举行鲁能成大赢家 全明星八方来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0:50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 昨天下午的中超南北明星慈善义赛开始前,06中超颁奖仪式率先进行,鲁能囊括四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由于颁奖当天云集了中超几乎所有顶级球员和部分足协高层领导,所以这次颁奖仪式也是历史上最风光的一次,鲁能队众星捧月一样接受着祝福,众多高官和球星更像是在恭迎联赛新“盟主”鲁能队。

  昨天,济南体育场涌进了三万多球迷,他们要看着自己的球队举起火神杯,更要看
着中超颁奖仪式中鲁能队的无限风光。这次颁奖仪式规格高,并不仅仅因为中超明星云集在一起,甚至连中国足球当家人谢亚龙也亲临现场,中超多家俱乐部的高层也都现身济南,足球界的一些知名人士同样出现在明星赛的看台上。可以说,这是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规格最高的一次联赛颁奖,这一切都映衬出联赛新“盟主”鲁能队的无限风光。

  2006中超联赛共颁出七项大奖,

鲁能毫无疑问成为最大的赢家,最佳球员是郑智、最佳射手是李金羽、最佳教练是图拔。除此之外,作为今年中超联赛的金牌球市,山东鲁能队所在的济南赛区也获得今年中超联赛最佳赛区奖。另外三个奖项也同时颁出,联城队的王大雷荣膺最佳新人,最佳裁判则是孙葆杰,天津泰达俱乐部获得公平竞赛奖。

  最高潮当然是将象征联赛至高荣誉的火神杯颁发给鲁能队的仪式,鲁能教练和球员们高举着刚从大连“掠夺”回来的火神杯尽情狂欢,甚至连谢亚龙都亲自参与到这场疯狂的派对当中。更为不同的是,全国中超明星们云集济南,他们目睹了鲁能队登上新“盟主”的位置,而他们来到济南仿佛正是恭迎这个“盟主”正式登基,颇有些“八方来贺”的味道。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