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请假一年板上钉钉 国安来年可能再次聘请外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0:44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磊)在带领北京国安征战中超联赛两个赛季之后,主教练沈祥福向俱乐部提出休息一年的请求。尽管俱乐部方面表示还需召开董事会商谈此事,但大趋势已经不可逆转。总经理李小明称,北京国安目前正同西班牙方面就新赛季赞助一事进行商谈,新任主教练可能来自国外。

  国安在经历了一个没有主赞助商的赛季之后,同西班牙方面的沟通一直没有停止。
目前,桑坦德和巴斯特两家西班牙银行的代表均在国安,他们有望成为国安在新赛季的主赞助商。对于他们是否会收购国安俱乐部股份这个问题,总经理李小明告诉记者:“我们现在主要是同其他俱乐部就下个赛季的赞助问题进行谈判,很快就会有结果。”当记者问到是否有队员会提出转会这个问题时,李小明说:“现在是职业联赛,人员变动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们球员的转会都是按照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进行的。”对于当前的北京国安来说,如沈祥福确实下课,新任主教练的人选必然是重中之重的问题。“人名现在不能说,一切都在进行。”李小明告诉记者。除一队人员调整以外,国安在梯队的建设也没有停止,“我们现在挑选了U17和U15的队员各两名,准备送到科特布斯俱乐部培训,一批两个人,半年一批。球队的各项工作都在同时进行,下赛季的工作力度会比本赛季更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