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第一射手返家之际表达心声 拉米:我会再来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申花外援拉米雷斯昨天启程回国,这名黑人前锋表示,很希望下赛季继续为申花效力。

  申花本赛季在外援方面交了一笔学费。原本寄予厚望的塞尔维亚人尤万和德国人扬克尔,都没有发挥出让人信服的实力。倒是匆忙加盟且一度被认为是“水货”的拉米雷斯,一个赛季打进13个球,成为申花第一射手,同时也是中超进球最多的外援。

  申花俱乐部已明确表态,不会留用尤万和扬克尔,但对拉米雷斯却采取了“欲擒故纵”的办法。“拉米雷斯今年有一笔租借费,下赛季如果没有这个费用,留下他的问题应该不大”,一名俱乐部人士这么表示。拉米雷斯的租借费和工资加起来不超过40万美元,下赛季中超球队可以引进4名外援,已经熟悉申花技战术的拉米雷斯无疑具有优势。

  拉米雷斯在登机前也表示,“我很想留在

申花,在中国踢球,首选就是申花。” 对一些球迷诟病的速度太慢问题,拉米雷斯解释说,“我的脚有49码,速度怎么可能快?其实我最擅长的,是帮助队友得分。这个赛季我只发挥了70%的水平,希望申花球迷下赛季能看到一个更厉害的拉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