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幸福图拔发表感言:心情就像好天气 足协杯力争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03:05 济南时报

  昨天秋高气爽,阳光灿烂,是一个好日子。图巴一身笔挺的黑色西装,精神焕发,两次走上领奖台。

  图巴第一次走上领奖台,曾任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的刘广迎把本赛季最佳教练的奖杯颁发给他。图巴见到昔日老领导,在领奖台上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与刘广迎热情寒暄、拥抱。图巴最激动的是第二次走上领奖台,他与全体将士一起捧起了“火神杯”。
图巴的脸上始终挂着幸福的微笑,被队员簇拥着。

  让图巴高兴的另一件事是,昨天他率领的北方明星队以3:2战胜了南方明星队,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图巴认为比赛结果并不重要。“毕竟这是一场表演赛,技战术的因素不是很多,我考虑的是如何让我的球员能够踢得更好一些,让球迷能够更好地享受足球带来的乐趣。”

  对于两周后即将到来的

足协杯决赛,图巴认为:他一点也没有考虑。“今天是享受足球、享受快乐的一天。”

  谈到领奖后的感受,图巴说:“今天的天气非常好,我的心情就像今天的天气一样。让我高兴的是,能有如此多的球迷朋友到现场与我们一起分享足球的快乐,享受我们夺冠后的幸福。这个冠军属于大家,属于热心的山东球迷。我个人获得的荣誉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今天捧回了冠军金杯。我的每一个队员都要铭记今天是一个幸福日子,这一天在他们成长道路上格外重要。”(记者 王兴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